【脑洞】【KK】假如堂本光一是电竞游戏500强选手

个人文合集索引


●姨妈疼瘫床上突发的脑洞。
●依然是玩梗,不要当真。
————————————————————————————————

大爷作为一个游戏宅,跑去玩一款新出的竞技类游戏,(可以参考overwatch),然后在自己的辛苦努力之下,某赛季打进了亚服前500,一时在玩家里有了不少的知名度。

因为打排位不开语音,人头收得飞快,人称,社会你D哥(化名),人狠话不多。

接着就自然引起了一些战队的注意。

于是就有战队过来想说服大爷加入战队,去打职业赛。

大爷表示自己工作太忙,你们战队的工资我还是看不上的,而且我打游戏不喜欢开语音,没有交流,不约。

战队:????工资太低???信积拉奶.jpg

因为打进前500的好多选手都在平台开直播,所以大爷就经常出现在各位选手的直播里,全程打字,绝对不说话的那种。

该玩家出没时间一般是晚上到半夜,频道打字通常只交流游戏,但是偶尔还会出现:
“我女儿扒在我胳膊上,我先挂一下机。”
“等一下,我找人把她抱回去睡觉。”
看样子是个有家室,只能半夜起来玩游戏的社会人士。

有人看了直播喜欢他,就也有人看他不顺眼,觉得他是在故意装B,而且不开语音就是影响战局,不和队友配合,没有团队精神blabla。

某一天,对面队伍某个玩家直播打排位的时候,大家意外地发现一向单排的你D哥居然组了一个队!队员名千奇百怪一时间竟看不出是大佬开车还是带妹。

对战了一把发现队伍人员的实力确实参差不齐,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加上那段时间,官方正在宣传娱乐性邀请赛,大家就猜,D哥因为人神秘,骚操作,名气那么高,一定也被官方邀请了,他现在肯定是在抓紧时间在邀请赛之前练习——人家连队友都找好了。

仿佛是为了印证大家的这种猜测,后来打排位你D哥单排的次数果然少了,大多数时候都跟几个队友开车。

但是其实官方开始并没有想邀请大爷,毕竟500强选手还是有那么多,有商业价值的也不少。

结果看到社交网站上,游戏相关很多人都在刷D哥要参加邀请赛,于是官方也就准备顺水推舟,想邀请大爷(和他的战队)。

说干就干,官方就开始查这个玩家的资料,准备约一约。

于此同时,跨年那一天,大爷又跟队友一起开车排位了。但是这次这些队友看起来节奏好像有点紧,可惜毕竟是对家开的直播,吃瓜群众也不晓得到底是怎么了。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大爷这边,有个玩家大概是发错频道了,在地图频道上打了句:多西得!该我们团上台了!我这把还没打完!

过了几秒又发了一条:我让XXXX先过来替我!

……

空气陷入沉默。

吃瓜群众火眼金睛,

这位发错频道的旁友掉皮了,你D哥战队暴露了。

震惊!杰尼斯事务所!super idol们,居然在跨年演唱会期间组队打排位!

众人开始扒另外几个队友的身份。

与此同时,想跟D姓玩家交流一下,邀请他参加邀请赛的官方发现,

这位知名玩家!居然是堂本光一!

信积拉奶.jpg

-T.B.C-

——————————————————————————————————
【叨逼叨】:
扩写后的完整版大概可以凑个2万字。
真的非——常爆笑,思考后面内容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被脑洞逗得笑到抽搐。
但是我不能说,坚决不能剧透,我一定要快点把这个梗写完。
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你们夹尼斯能拿来玩的梗太多了。

光“震惊体”的论坛讨论贴名我就想了一万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著名偶像团体成员尽然在跨年演唱会之前集体做那种事!
然后车队的6个成员也想好了,跨年掉皮的那位也设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想起tbgy用“你们开的工资太低,不干。”为理由拒绝了成为一个职业玩家,然后再想想对面战队经理一脸“你tm在逗我&信积拉奶”的表情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我嗝都来不及打。

评论(35)
热度(3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