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假如堂本光一是电竞游戏500强选手 (一)

个人文合集索引


^中午躺尸的时候突发的脑洞,因为自己也觉得很好玩可以写后续,所以撸一个完整版。

^前情戳

^大概就是讲大爷跑去打电竞进了500强,组了个车队结果被队友掉皮了的故事。

^游戏设定参考《OVERWATCH》(因为我就玩过这一个竞技类游戏

 

^KKL

^论坛体。但是因为是游戏玩家视角,所以244出场得非常含蓄,请谅解。

^中篇吧,估计更2,3次就能更完(不是flag

 

^为了写这个打开了好久没玩的守望,然后就……对不起我要沉迷游戏去了再见!

————————————————————————————————————————

【安利】终于打进500强了,本迷妹要向所有玩家安利这个小哥哥! 

#0楼给D桑打Call:(Dino桑500强排名截图.jpg)

先祝Dino桑终于成功进入500强!!!你是最棒的!!!

因为Dino桑没有开直播所以每天都去蹭别人的直播间,居然让我见证了Dino桑成为500强的瞬间,本迷妹也是很不容易了!!!

如题,下面我要给大家zqsg地吹一吹这个小哥哥(其实我也不知道Dino桑到底是不是小哥哥

会注意到Dino桑起因也是因为某天无聊在平台上看某主播的游戏直播,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蹭别人直播间还是挺过意不去的。那一把这个主播和Dino桑是队友,因为是排位比赛,开场大家都进语音一一发言,只有他在队伍里打字说家里人都睡了,自己不方便开麦,然后全程跟大家打字交流。

队友都是奔着排位去的,肯定有人不满意了,在语音里小声逼逼,然后Dino桑也没说什么,就开场就叫教做人了。那把Dino桑拿的狙,上去就收了对面两个人头,大家都震惊了。我也是,老实说,现在这个赛季,狙其实没什么优势,除非你骚操作真的玩得好,不然没人赶拿狙,他一言不合啪啪两个人头,我就沦陷了。

后续这把Dino桑这边基本就是压着对面打,5分钟不到推完地图结束战斗,结算的时候,他拿了3金和最佳,所有人都是服气的,那一瞬间我就被他圈粉了。

 

#1楼:不就进个500强也要zqsg地吹一吹,科科。而且不过是因为这赛季玩狙的人少,大家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才让他拿了金牌,真要是来个克他的英雄还不是被吊着打。闭眼吹赶紧删贴吧。

 

#2楼:论坛里倒是有很多500强选手哦翻白眼,楼主还没说完,1楼就GC了,要不要这么酸?这论坛是你家开的吗,就许你KY,不许别人卖安利了?

 

#3楼给D桑打Call:挑事撕逼请大家放置吧,我就想卖个安利,抒发一下我激动的心情而已。

我也不是因为他那把玩狙玩得遛就立马无脑吹的,我好歹也蹭着别人的直播间看了好几场Dino桑的排位赛好吗,那些主播见他玩得好也会去看一下Dino桑的数据的,上赛季他只打了43把,35胜,最高的一次伤害接近十多万,要不是打得不多上个赛季他就能500强了。

哎,说道这个我就想流泪。按理说现在这个游戏风气,稍微玩得好点的人都会开个直播圈几个粉丝,500强选手更是,一把12个玩家有10个都在开直播。结果Dino桑别说直播间,他连个推特账号都没有!我一个粉丝,能坚持到现在我都觉得该给我颁发一个终生成就奖。

为了能看到Dino桑的比赛,我关注了好几个目前游戏里比较活跃的主播,每天轮番蹲他们直播间,就为了摸清楚Dino桑的游戏时间。虽然我不粉这些主播,但是bp总是有种罪恶感,为此我还坚持每天送礼物,结果差点被选为某个主播的房管……

不过好歹让我摸清楚Dino桑的出没时间了:他一般都晚上12点到1点左右上线,玩到3,4点下线,有时候状态好的话能玩到5点。偶尔估计是碰上放假之类的能玩上一天。最气的是,他从来不跟别人组车队,打完就走,绝不逼逼,所以经常这把我在这个主播那里看到队友视角的他,下一把就要去别的主播那里看敌人视角了。

 

#4楼:楼主真是感天动地好粉丝,这样都追得下去的吗?是我早就放弃了。

 

#5楼:加一。而且从楼主的描述中,我觉得你大概是个钱多且闲的土豪,不然谁有时间一天蹲十几个直播间还能顺便送礼送成房管啊?你就安心当某个主播的粉丝不好吗,福利还比这多。

 

#6楼:其实……那个Dino桑我好像也碰到过一次。不过我是个鱼塘选手,只见过他一次,那一把他玩的是突击型英雄,玩的贼遛,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给突死了。

 

#7楼:同楼上。我分段大概3500-3700,前段时间经常碰到他,他英雄池好像还挺深,各种都能玩,不过最遛的还是玩狙阴人。

 

#8楼:能进500强的谁不是全能型选手……

 

#9楼给D桑打Call:哇!!!激动!!我一直以为只有我这一个孤独的粉丝在战斗,原来注意到Dino桑德人这么多吗!!!

废话好像说了很多,我是来!卖!安!利!的!呀!

旁友们!这个小哥哥!真的贼遛的!人狠话不多!我关注他这么久,就没见到过他开麦说话!但是他技术保证,绝对不会坑队友啊!而且就像楼上的朋友说的,英雄池深,什么都能玩!

除了不开直播间,容易找不着人,没有别的缺点呀!

如今Dino桑进了500强!他一定会开直播间的!

真的不吃这发安利吗?

 

#10楼:不吃谢谢。又不是没有操作骚的500强主播可以看,干嘛要费心去追一个神出鬼没的人。

 

#11楼:哎……虽然有点心动,但是这样追起来还是有点麻烦哈哈哈。

 

#12楼:楼主!!!我也是Dino桑的粉啊!!!原来真的有跟我一样蹲别人直播间看他打排位的呀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运气比你好多了!我听到过Dino桑开麦!虽然只开了一次!哇,那个低音炮我都要迷醉了!而且他不是因为游戏开的麦,是因为他女儿!

没错他好像已经有女儿了!那把推车推到最后关键时刻的时候,他女儿突然出现抱着他的胳膊不撒手,然后他就开麦说:“我女儿趴在我胳膊上,我挂一下机。”然后闭麦之前我听到他在喊人,估计是让家里人把他女儿抱走吧。

然后还有一次!我12点蹲到他,结果没到1点他居然就下线了!说是家里来人了,要早点睡,什么家里来人,绝对是半夜起来玩游戏被老婆发现了吧哈哈哈哈哈!

 

#13楼:人家女儿都有了,楼主你醒醒。什么小哥哥呀,绝对是个在电脑桌前抠脚的欧桑啊。

 

#14楼:欧桑怎么了!人家温柔呀!你没看12楼说的,他女儿过来,他都特意开麦挂机了!而不是把人家扒拉走!而且,低音炮啊!玩游戏嘛,声音好听就行了,管他电脑面前的人长什么样?所以13楼你录音了吗?

 

#15楼:楼上你还没粉呢,粉丝滤镜就有半米厚了,这就能品出温柔人设来了吗?所以12楼你录音了吗?

 

#16楼:我觉得温柔人设没毛病呀,你想想,Dino桑当初不开麦不也是因为家里人睡了开麦不方便吗?所以12楼你录音了吗?

 

#17楼:13楼表示我没录,Dino桑一般都不开麦,我就没想过录音,而且是看别人的直播呢。不过你们要是想找的话,可以去翻翻看看人家主播有没有录屏资源,具体时间我记不清了,应该是Dino桑3600分左右的时候吧……主播是xxxx。

 

#18楼给D桑打Call:12楼真是欧皇体质,疯狂羡慕了,作为本帖甚至本论坛唯二的D粉,我们俩私聊交流一波吧。

然后一个不幸的消息,负责录屏XXXX主播的房管这赛季请假了,所以没有资源。

 

#19楼:看了楼主和12楼的安利有点想关注一下了,玩游戏的时候人狠话不多,对家人却很温柔这种设定好苏啊,楼主不准备建个交流群吗?平时给大家通知一下Dino出没的地点,或者把他出现的比赛录下来分享一下,这样比较好卖安利吧?

 

#20楼:加一。真要是建群的话,我也申请一下,大家轮流蹲一蹲,录一下视频也挺好的。

 

#21楼:加二。而且楼主你作为迷妹有Dino桑的好友吗?私信建议他开直播啊,你那么壕,主播月入百万不是问题。

 

#22楼给D桑打call:刚刚去跟12楼的小姐姐交流了一下,谢谢楼上的建议,我们建了个群,群号:XXXXXXXX。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以后会陆陆续续完善Dino桑的相关资源的。也会去别的主播那里要一下录屏授权,把Dino桑出没的片段剪下来。

 

……(然后因为没开直播的500强选手并没有多少关注度,所以这楼不久之后就沉了。)

————————————————————————————————————————

【注释】:

  1. 玩狙:就是选的狙击手这种英雄,比如守望的黑百合,我还在玩的那几个赛季玩家对黑百合很不友好,基本看到有人拿这个英雄就炸了。

  2. 单场伤害量:我根据我以前蹲直播的经验写的,不晓得现在的高端玩家一把能有多少伤害,反正我这种菜鸡一把就2万上下。

  3. 鱼塘选手:就是排位赛分数2200-3000的选手吧……,2200一下我们主播叫微生物,总分是5000,我玩的几个赛季4000能上500强。


评论(40)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