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呵!单身狗 (一)

个人文合集索引

 

*KKL

*AU:恐怖游戏主播51×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3更完

*脑洞来源可以戳→

 

*看过脑洞,和500强的旁友应该懂,老规矩,开头很含蓄。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上)

普通的工作日,对堂本光一来说却是难得需要早起的一天。

现今25岁的堂本光一先生的职业是:著名恐怖游戏主播兼游戏攻略视频UP主,偶尔会接点程序设计之类的工作,受人所托做做小游戏。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工作时间十分自由,作息里不存在早起的职业。

作为一个伴着朝阳入睡的人,起个大早对堂本光一来说实在不是一种新奇美好的体验。

更不要提从被窝里爬起来,看到已经被投喂过的自家女儿Pan酱摇着尾巴看着自己一脸“噫爸爸起得比我还晚”的表情那一刻,内心一言难尽的复杂情感了。

认命地叹了口气,顺便告诉自己早起根本不适合我,要不是有事我就算今天也不会早起之后,堂本光一随意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准备洗漱一下套上自己的运动服就出门。

——干脆。简洁。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因为准备换衣服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摆在自己的运动服旁边,昨晚就被准备好的“出行装”。两相对比,自己那套从头黑到尾的运动服简直不是地味可以形容的。

嘴上说着面倒くさい,堂本光一还是乖乖地换上了运动服,旁边的那一套衣服出门了。

毕竟,感情上,他今天不只是去见自己在平台上关系比较好的另一位UP主,而且更是去见未来可能的合作伙伴。

“毕竟是工作上的事,还是认真一点比较好。”有人是这么说的。

和那位播主约在了某个咖啡店,堂本光一开着车绕了一大圈路过去以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见面地点意外地临近自己曾经就读的大学。

推门走进咖啡厅之前堂本光一还在想店里那么多人,自己要怎么找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接着他就看到了缩在店角落里手里拿着手机,整个人缩在一起噼里啪啦按着屏幕打游戏的年轻人——就是他没错了。

“二宫桑?”

沉迷游戏的人闻言手指动作短暂地一顿,语速极快地回复:“对对对,先请坐吧,麻烦等我打完打完这一把。”

『是本人没错了。』堂本光一见状心想,见陌生人的紧张感顿时消散了很多,随手拉开了椅子坐下研究起店里的菜单。

“啊!这家店的——”

“咦,菜单没怎么变呀——”

坐在角落里的两个人同时说。然后玩游戏的那位正好结束了一局,于是震惊地抬头:“堂本先生你也常来这家店吗?”

“叫堂本先生感觉好奇怪,还是叫我光一吧。”堂本光一很久没有听到过别人这样称呼自己了,有些不适应地说,然后才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我曾经在这旁边的大学读书。”

二宫闻言顺从地换了称呼,顺便适应良好地补充了一堆话:“咦,那光一桑还是我的学长?以前听别的Up主说他约您出门约了1个月都没约到,想不到您念大学的时候还会来这家店,看您刚刚看菜单的样子就是常客。”

“那时候偶尔会陪朋友过来,”含糊地带过这件事,光一及时地换了话题:“你也是X大的学生?”

“嗯,计算机系。简直忙成狗,我就今天上午空了一节课,才能有时间出来跟光一桑见面。擅自约了个对我来说很方便的地方实在是抱歉。”

光一闻言不怎么在意地摆了摆手,“既然你那么忙那我们直接谈正事吧。”

说完抬头看向过来的店员:“我要一杯中杯冰咖啡。”

普天同庆这家店还是安定地没有那些匪夷所思的分杯方式。

前面提到过,堂本光一和这位目前大学在读的二宫和也桑是在他平时发游戏攻略的视频平台上认识的。因为还算聊得来,所以2个人一来二去就熟悉了起来。

之所以2个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人会突然约出来见面,实在是他们要说的事更适合见面细谈——毕竟合伙开个公司这种事不是在Line上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

事实上,作为一个玩遍市面上大多数游戏的计算机系毕业生,堂本光一一直都想自己开一个公司,做想玩的游戏,为了这个野望,他已经筹备了很长的时间。

正好前段时间,二宫找到光一合伙做一个小游戏,交流想法的时候两个人这方面共同的意向顺势促成了这次见面。

短暂地寒暄之后,一向更擅长直球的光一直接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刚才就想说了,恕我直言,二宫桑,你一个大学生要跟我合伙开公司是认真的吗?”

比起光一,二宫倒是自信了很多:“这您就不要担心了,敢约您出门我当然是认真的,不仅如此我说不定还能给您拉到赞助。”

“赞助就不用了,只要你不是诈骗就行。”

专业相同加上双方都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初次的见面商讨进行得非常顺利。

赶在二宫下一节课开始之前,光一结束了他们的谈话,顺便重新交换了联系方式,开车准备离开。跟他一起出来的二宫自然注意到了停车场里的那辆红法。

“哇,光一桑你开着这样的车居然还有心情坐在这里跟我一个大学生扯开公司的事,老实说,您其实是某个知名企业的社长吧?还是有万贯家财要继承的富二代?”

堂本光一正拿着手机看消息,闻言难得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准确来说2个都是,另外,我现在还处在被包养的状态,你信吗?”

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二宫听到这个火车后若有所思的表情,光一发动了车绝尘而去。

直到晚上惯例开直播的时候他才知道对方把他们今天见面的事发了推特:

“今天跟你们Dino桑顺利面基了,本来以为会看到一个穿运动服的地味宅男,没想到居然是个衣品超好的王子颜。”顺便艾特堂本光一的推特账号。

放下心感叹这位同校后辈还是挺懂事,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事的同时,光一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因为这条推特炸了一片。

『什么!我最喜欢的两个UP居然面基了!』

『有生之年呀!!!!』

『王子颜!!!!这么帅的吗!!!!』

『哇,我一个爆哭!我站这个CP呀!居然能看到他俩发糖。』

最后一条弹幕在发出来不久,就因为KY刷CP相关被房管禁了,但是这并不妨碍对方短时间内带起了一波节奏,堂本光一看着瞬间滚了满屏又很快消失的弹幕觉得身后一股寒风吹过。

作为一个常年只直播恐怖游戏的主播他难得心虚地摘了耳机环视了一眼房间,又开门朝外看了一眼——家里除了被暂时关在外面的Pan酱没有别人。

后怕地松了口气,保险起见,堂本光一迅速登录自己的推特账号转发了那条推,并回复『本以为会看到一个欧桑,没想到看到了一个未成年。』,然后又在自己的直播间里解释:“今天和N桑见面是为了business,你们不要乱刷了。”单方面认为这件事已经完结了。

然而堂本光一还是小看了当代网瘾迷妹的能力。

虽然自己的那条推发出来的时间已经不早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修仙少女闻风而动。

『王子颜』带来的热度是他无法想象的,无数迷妹开始猜测光一是不是单身。

其中,一条推特分析说:

『Dino桑平时直播游戏的时候,周围环境从来都是无比安静,连他家Pan酱都不会来打扰的,简直就是一个独居男人的标准状态,绝对是个单身狗无误了。』

此分析一出,无数人纷纷点赞转发表示赞同,光一借此涨了不少女友粉。

但对他来说,疯涨的女友饭不是最可怕,更可怕的是那些正好两个UP主都喜欢,在看到“Dino桑还是个单身狗”的分析,就开始吃CP的传说中的CP饭。

像直播间里那样表示自己最喜欢的2个人居然面基了,我要站这个CP的人不占少数,甚至还有脑洞大过天的人已经动笔开始画同人图了……

一觉醒来就被铺天盖地的消息轰炸的堂本光一觉得自己头发都愁掉了一把。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Line猛地一响,点开一看,赫然是推特上最火的那张同人图的截图,再一看发信人——昨晚直播的时候那种背后吹过一阵阴风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

愁到脱发的堂本光一先生解释道。

——————————————————————————————
【叨逼叨】:

因为nino的游戏宅设定所以给他安排了这个角色。

我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

我才是熬夜到脱发好吗????

怎么肥四???

来不及捉虫和做超链了

各位先将就吧。

评论(36)
热度(4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