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呵!单身狗 (三)

个人文合集索引


*KKL

*AU:恐怖游戏主播51×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3更完

*脑洞来源

*看过脑洞,和500强的旁友应该懂,老规矩,开头很含蓄。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三)

4月10日这天,对山下真子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不仅因为这一天是她最喜欢的歌手堂本剛的生日,更是因为她终于等到了这个和爱豆一起庆祝生日的机会。

这对高木明纱来说真的是意外之喜了。

她认识剛的时间太晚:那时候剛已经不再开生日控。山下真子至今还记得自己兴冲冲地等着剛的生日活动,却被圈内的前辈告知这件事时自己内心失落的感觉,她甚至以为自己可能永远都不能有机会和剛一起度过他生日的这一天了。

万万没想到,在入坑后的第三年,山下真子等来了这场意料之外的生日控,并顺利抽到了票,再过几个小时她就要去东蛋见那个自己最喜欢的人了!一想到这一点,她就按耐不住的激动和高兴。

一切都是刚刚好。

刚好她入坑了;刚好剛今年决定再开生日控;刚好她抽到了票;刚好她有时间——事实上,如果生日控定在4月的第一个星期,山下真子就要纠结犹豫一下了。因为除了喜欢剛以外,她同时也是一位游戏主播的大饭,如果说剛是她最喜欢的歌手的话,那么Dino桑就是她最喜欢的主播,或者说她从来就只喜欢这一位主播。

往常,每天下午的6点,Dino桑都会准时开始直播,但是巧的是,Dino桑今年的第二次长假在4月的第二个星期而不是第三个星期,为期一周的假期其中正好就包括4月10日,剛生日的这一天。

确定好日程之后,山下真子觉得自己简直就是被上天眷顾了。


这种被上天眷顾的感觉一直持续了整场演唱会。

虽然错过了从前的生日控,但高木作为剛的大饭之前也去过不少控。然而她从来没有拿到过比今天这场控更多的饭撒。

入坑之前,山下真子就知道迷妹人生的十大错觉之一就是在演唱会上和自己的爱豆对视。从前她是赞同这点的,但是今天,当她第无数次注意到剛的目光扫过朝自己站的这一片区域的时候,她不由地开始怀疑“十大错觉”的真实性。

『说不定,244就是在看我呢?』她痴迷于舞台上那个人温柔的目光,忍不住这样想。

而将这种想法推向高潮的,是演唱会中的一首歌:那首歌据说是剛的新作曲,首次在演唱会上披露。

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剛拿出了那把他从出道时就开始用的吉他,对着山下所在的方向,全程一动不动地弹唱完了整首歌。

山下真子听着那首仿佛倾注了剛全部的爱意和温柔的自作曲,感觉自己立刻就要升天了。当然,她身边的迷妹估计也很她一个想法,以至于听完歌之后对方整个人都已经哭到失去意识。

『不过,既然是这样一场梦幻的演唱会,我又为什么不能这样幻想一下呢?幻想244就是对着我在唱这首歌。』

这首歌结束,就是惯例的MC时间。

自我介绍和问候之后,剛感谢了包容他突然要开生日控这个“任性的”决定的staff,又特地感谢了各位坐在关系者席位的关系者们。

从前剛是不会特地提到关系者席的,所以山下闻言便转头朝关系者席看了一眼。而巧的是,她所在的位置离关系者席位很近,于是,一转头她就看到一个绝对意料之外的人正现在关系者席,举着手灯和应援扇一脸微笑地望着台上的人

——Dino桑!

山下真子确定自己绝对没有看错:3月份视频公司的周年庆她是去了现场的,也近距离地认真看过Dino桑的样子,那个过分好看的王子颜她不可能会看错!

自己喜欢的两个本来完全没有交集的圈子突然一天联系在了一起的奇妙感觉让山下真子甚至忘了细想Dino桑作为一个和剛没有联系的一般人为什么会出现在关系者席。

演唱会结束之后的repo里,山下真子私心把这件事也写了进去。


不过当天写repo的人很多,跟她一样2个圈都混的人却很少,这条repo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更何况,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一条更劲爆的消息夺去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当红歌手热爱发现!据著名歌手堂本剛本人透露,他已经有一个固定的交往对象,并准备在今年年末结婚。』

这样的一条报道出现在著名的八卦杂志文春上的时候,迷妹们纷纷炸了锅,纷纷表示就算是“据堂本剛本人透露”,她们无法相信。

无他,自堂本剛18岁出道以来,他一直都没有传过绯闻。现在突然告诉大家剛已经有一个固定的交往对象,而且他还准备跟这个人年末结婚——任谁也不会相信好吗!


和迷妹们一样怀疑人生的,还有网瘾少年二宫和也。

在看到文春的这条报道后,他立刻给光一打了个电话,劈头盖脸就问:“剛的那个固定的交往对象是不是就是你?!!!!”

从被窝里被吵醒的堂本光一一脸懵逼:“哈???”

“我爱豆热爱发现了你知道吗!!!他还说他年末要结婚了!!!”

“所以呢?”清醒过来后,堂本光一把手机稍微拿远了一点。

“所以?所以我现在怀疑人生!无心开公司!剛怎么会突然要结婚了!他从前连交往对象都没有!”

噗——堂本光一闻言觉得十分好笑,于是他很耿直地回复了:“你自己都不是单身狗,怎么能要求你的爱豆是单身呢?”说完挂了电话。

本来想继续睡觉,可是二宫突然的电话让堂本光一不由地有些担心,于是他干脆起床刷了下推,看到自己推特上一片风平浪静之后放了心,又回去睡了。

然而堂本光一不知道的是,探求真相的行为也许会迟到但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因为文春的一句话开始疯狂寻找自己爱豆可能的恋爱对象的迷妹们先是注意到了剛今年年初的时候,在某个综艺番组上的讲话。

『剛心目中理想的求婚场景是什么样的呢?』

当时的主持人是这么问的。老实说,这是个正常的问题,每一个当红艺人每年能被问800遍。

但是,堂本剛的回答却和往年,和他从前的所有回答都不同。

『理想的求婚场景啊……大概就是,生日许愿的时候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跟我结婚吧!……之类的?』

剛是这么回答的。得到的答案的主持人调侃说,这个答案也太狡猾了吧?接着,堂本剛非但没有惯例跑火车,反而无奈地笑着应和『是吧,你也觉得太狡猾了吧?』

沉迷破案的迷妹们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有人问:『所以244那天办生日控是为了跟人求婚吗?!!!』

然后就有人从生日场的repo中指出:『244昨天对着某个区域给了很多饭撒,还弹唱了一整首歌动都没动过,所以他那个交往对象是个一般人?还去了演唱会?就在那个方向?』

此分析一出,不少迷妹表示赞同。但是考证后的饭们又很快意识到了问题:『时间线不对啊!按照年初那个番的时间线,应该是生日求婚这件事在前,244办生日控这件事在后呀?』

『所以是244在对方的生日的时候被求婚了,然后特意办了生日控来回应吗???』

嫉妒真是使人丑陋。

同时又使人充满了一查到底的动力。

在明确了堂本剛在那位交往对象的生日被求婚,于是办了生日控作为回应之后,迷妹们开始从这两点入手确定交往对象的身份。

昨天生日控被特别关照过的“关系者席”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大家开始翻repo寻找提到关系者的推文。

紧接着山下真子的推特进入了迷妹们的视线。

『据我所知,那位Dino桑就是个恐怖游戏主播,兼游戏攻略UP主,怎么看都不是事务所媒体和赞助商。那么问题来了,Dino一个一般人为什么会出现在关系者席?』

于是生日控后第二天,当堂本光一惯例开始直播之后,他发现他的直播间里涌入了一批“奇怪的”路人。


“我是来围观传说中吱哟的交往对象的。”

“woc,围观加一!我是从大佬的推特分析过来的!”

“前面的带我一个啊!”

“昨天看了生日控,今天就开直播真的大丈夫吗?”

“就是!不准备澄清一下吗?!!”

“……Dino桑就提前结束长假开个直播,这个直播间发生了什么?”

当事人堂本光一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就不该膨胀,还作死今天开直播,我好好睡一觉哪里不好?』他心想。


-T.B.C-

——————————————————————————————
【叨逼叨】
本来想3更完的……现在看来估计要4更了。

半夜刷Songs,看得我内心百转千回,
然后就写了。

这文算是被奠定了半夜更新的基调了。
我觉得我也快要秃了……

捉虫和外链明天再做。
明天中午见。

评论(22)
热度(377)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