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呵!单身狗 (四) 正文完结

个人文合集索引


*KKL

*AU:恐怖游戏主播51×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3更完

*脑洞来源

*看过脑洞,和500强的旁友应该懂,老规矩,开头很含蓄。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四)

刷无关内容的弹幕当然很快就被房管封掉了,直播间在短暂的插曲后再次恢复正常。

然而直播结束刷推的时候,堂本光一发现,网络上因为文春的爆料而掀起的风波非但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以至于他那个完全圈外的推特账号的首页竟也赫然出现了一条转发量惊人的分析:

“关于Dino桑就是244的那个交往对象——有锤上锤,我的一点发现”

带着一点好奇,堂本光一心情复杂了点开了这条推。

 

“1.从最近的事说起:据repo,4月10号那天Dino桑出现在了244的生日控现场。因为这条repo,我特地找到了几位Dino桑的几年老饭,根据她们提供给我的信息,我发现:Dino桑每年4月的第二周或者第三周都会休长假,而这几年的假期里正好都包含了4月10日,244生日那天。”

“2.再把时间线往前推一点:年初的番组上,244说理想的求婚场景是在生日的时候许愿说‘希望你永远跟我在一起’。又已知,Dino桑每年的年末年初也都要休长假,因为他的生日在1月1日。那么我们不妨做一个推断:因为Dino桑在1月1日生日的这天,这样向244求婚了,于是之后244在番组上把它当成回答说了出来。”

看完前两条分析,堂本光一就震惊了。

倒不是分析的内容,而是因为:他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多年的老饭!

粉一个恐怖游戏主播粉了这么多年,这一定是寂寞出病了吧?堂本光一耿直地在心里默默吐槽。

 

“3.第三条是一个年代久远的实锤:244和Dino桑是大学校友。而244停办生日控的时间在5年前,也就是说,这两个人说不定在念大学的时候就认识并开始交往了。还有一点我一直就觉得很不合理的事:244这几年越来越红,却没有参加过一次红白,是不是因为要陪Dino桑过生日?”

“4.除此之外,我今天还翻了一下Dino桑从前发过的推,然后我发现:他2年前5月5日发的一张晒狗图里被模糊掉的背景和244去年7月21日发的照片房间摆设迷之相像。不过我技术不专业,没办法还原Dino桑的那张图,这里给大家一个传送门,希望有大佬来帮忙求证。”

这下堂本光一真的服气了。自己2年前发的推都能被剛的粉丝翻出来,用半天的时间去翻一个陌生人的推就为了寻找一点蛛丝马迹,堂本光一都不知道这人是爱得深沉还是闲到入戏太深了。——他自己都不愿意闲着没事去翻自己以前发过的推。

然而他没有放在心上,在堂本光一桑的想象里,像写分析的这位这么闲的人应该只是少数,估计也不会有人真去还原那张被自己模糊掉的照片……吧。

当然,事实是他低估了迷妹们的战斗力,因为过不了多久堂本光一就会发现自己那条推特被转出了轮了一遍又一遍,不少“闲到蛋疼”的大佬纷纷出马试图还原事情真相,不是,照片的原貌。

现下他还很有心情、津津有味地看粉丝的分析。

 

“5.第五条只是一个推断,因为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巧合:Dino桑的亲友N桑去年和Dino桑第一次面基的时候调侃他是‘王子颜’,而众所周知,244一直都被饭们称作‘姬颜’,会不会这位N桑早就知道真相了呢?”

写分析的这位粉丝只是提出了一个猜测,但是堂本光一看到这里却陷入了沉思。

二宫一直都是剛的大饭,第一次见面之后他就调侃光一是“王子颜”;后来剛开生日控,他又故意用拿票的事试探;等到文春的消息出来之后,他第一反应就就是给光一打电话——不细想不知道,这个人简直问题大了!

想到这里,堂本光一连忙退出了推特给对方打了个电话。

“你可不要跟别人乱说,不,你最好什么都不要说。”

二宫接了电话闻言一笑:“我之前试探您的时候,前辈不是很稳吗?亏你之前还一直不承认。”

“我也没否认啊,”事已至此,光一也不再掩饰:“对于这件事我可没跟你说过谎。”

“包括正处在被包养的状态吗?”

“没错,我就是正在被包养啊。”还是被你爱豆包养中。

二宫和也嘴角一抽,呵!这现充的语气,居然还有人觉得他是单身狗?真是信积拉奶!

“放心好了,前辈,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扳回一城的堂本光一得到承诺后心情甚好地挂了电话,花了2秒钟感叹二宫果然是剛的粉丝,这种心细如发的人设想想都超可怕。

正准备继续回去把分析看完的时候,房门发出一声轻响,紧接着自家Pan酱便撒欢似的往门口奔去。堂本光一见状连忙转身看向来人,分外惊喜又有点担心:“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

 

——“6.据说这位Dino桑和244都姓‘堂本’,他们这是已经入籍了吗?”

 

 

生日控结束后两天,4月12日,著名歌手堂本剛的年末结婚传闻迎来了新的转折。

起因还是因为一条推特:4月12日凌晨,某位圈内著名、和剛合作过且是剛的大饭的女艺人发了一条推,并配了2张图。一张是她参加生日控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剛从前在个人的综艺番组上的发言截图。

“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我一定要在在演唱会上为她一个人唱歌。”

前一天传的是是而非的“Dino桑就是244的交往对象”的传闻,因为这条推特改了风向,大家纷纷开始觉得,这位艺人是剛的年末结婚对象这种发展更合理。毕竟对方喜欢剛这件事粉丝都知道,而且她和剛曾经合作过一部纯爱剧,之后2人在工作上也有不少的交集,比起一个神秘又普通的一般人,显然是正旬圈的女优更符合围观群众的YY。

 

直到4月12日晚,堂本剛在自己的广播节目的最后发布了一条告知:

“估计大家听到这个告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不过5月1日我将要发布精选专,收录这些年我的一些自作曲,以及,包括我准备在生日控上唱的那首在内的几首新歌。专辑名就叫‘51’,擅自用了那个人的名字实在抱歉,相关费用之后会打到你的账户上,请安心。”

 

残念,那位女艺人的名字跟“51”并不相关。同时,因为艺人的推特特意跑去考古重看了一遍剛的那个番组的饭们发现,当时节目里剛说的是“他(彼)”而不是“她(彼女)”,只是节目组做后期的时候把字幕换成了“他”。于是这场自导自演的闹剧就这样尴尬地仓促结束了。

 

那么这个跟“51”相关的名字到底是谁呢?——之前出分析的那位推主再次扛起了Dino党的大旗,表示Dino桑的本命叫做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51

没有问题,完全OK。

 

紧接着4月13日,在生日控之后的第三天,堂本剛终于自己的个人主页更新了一条长长的,写作日记读作情书又称狗粮的自述,正式而全面地叙述了自己和“那个人”相遇相恋的故事,明确表示“那个人”就是这次精选专的“51”,也是自己年末的结婚对象。

是的,没错,“经过5年多的恋爱”,剛真的要和“那个人”在年末结婚了。

至于那个人是谁?

已知他的名字叫“51”;已知他和剛认识6年相恋5年;已知剛在生日控上为他唱了整首爱歌——到底是谁你心里还没点数吗?

 

迷妹们纷纷表示嫉妒是我质壁分离。

问:你爱豆这么多年写的爱歌全部不是写给你的,而是写给“那个人”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然是只能笑着原谅他啦!反正我也不能跟他结婚!

问:你以为你爱豆在演唱会的时候频繁给自己饭撒,其实他只是在看“那个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饭撒?不存在的。

问:你对“如果我有喜欢的人,我一定要在演唱会上为他唱一首歌”这句话有什么理解?

——那不就是堂本剛在生日控上给“那个人”唱了一整首自作的爱歌吗!这就是爱情啊!你们快去结婚!我才没有疯!

 

堂本剛年末结婚风波之后的某一天,堂本光一惯例在下午开了直播。

追着怪打的间隙,弹幕里有人提问:

为什么Dino桑平时直播的时候,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这明明就是单身狗的生活状态啊!有交往对象什么的我才不信!

换做平常,这条弹幕一定会在滚完之前被房管处理掉,但是今天不一样,因为堂本光一看见了,并且他回应了。

“咳,那个,因为你们爱豆他一直都很怕恐怖游戏,从来不跟我一起玩。”所以我平时都是一个人窝在工作室里直播、剪视频,非常寂寞了,我也想和吱哟玩游戏的。

哦。

 

问:你一直以为是单身狗,且因此以对方的女友粉自居的主播有一天突然被爆出是著名歌手的交往对象,且两人准备年末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呵!单身狗?不存在的。

 

Fin.

——————————————————————————————————————————

【叨逼叨】:

好久不见!

正文完结啦!

虽然不是三更完结,但是好歹在4更写完了!是一个不怎么长的摸鱼作品。

 

文中的女艺人不代表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那个演唱会唱歌的梗,来自于正直某一期,244给奥菜惠桑一个人的Live现场。

我看那期才是嫉妒是我质壁分离了。

 

嗯,问一下有人想看番外吗?

我现在有2个想法,

一个是写ftr大学的时候的故事;

另一个是用论坛体把这个故事从另一个角度再现一遍。

或者大家还有什么别的想看的梗,

都可以评论。

 

我选一个来写。

真的只选一个……

希望。


评论(82)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