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论坛体】呵!单身狗 番外一

个人文合集索引


*论坛体

*KKL

*《单身狗》番外,正篇戳*脑洞来源

*AU:游戏主播51 X 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时间线:大一进校前】

【X大校园论坛】

【震惊!】本校这届的新生名单,里面竟有他……

#0楼:楼主今天接到老师通知去做一些跟迎新有关的准备工作,然后有幸提前看到了本届新生的部分名单。不看不知道,本届新生里有不少“名人”呀。

据说那位现在正当红的歌手堂本剛桑也是我们学校的新生!

 

#1:诶?!麻吉?!!!卧槽,我是剛桑大饭啊!!!他真在我们学校吗!

 

#2:同问!!!!哪个系能透露一下吗嘿嘿嘿?

 

#3:哪个系楼主也不知道呀,只是看到了一个名单而已。

 

#4:呵呵,在哪个系都不知道这是实锤吗?表示怀疑。

 

#5:啊?只有我一个人想问堂本剛是谁吗?

 

#6:其实我也……当红歌手里有叫堂本剛的吗?

 

#7:说起堂本……我看我们系新生名单里好像有一个姓堂本的?是不是叫这个名字记不太清了。

 

#8:楼上学姐(学长)求扒呀!学姐您哪个系呀?!244真在你们系吗!

 

#9:问堂本剛是谁的,你们大概更熟悉剛桑最近的艺名,就是ENDRECHERI.

 

#10:!!!是EE桑吗!哇我好喜欢他!他在我们学校?!

 

#11:7楼的学姐还是学长快出来破案啊!还有楼主,你们措辞这么含糊,能不能给个准话?!

 

#12楼:7楼那位是学长不是学姐,计算机系的,就是那个著名的注孤生系。EE桑一个歌手会跑去学计算机吗?無理無理。

 

#13:计算机系……白高兴一场。

 

#14:所以EE桑到底在哪个系呀?

 

#15:在哪个系你开学不就知道了,反正在我们学校那就没跑了。

 

#16楼:知道在哪个系又有什么用,说的好像你就能离他近一点一样,醒醒吧朋友,那是云上之人。

 

#17:对对对,面对现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8:等一下,计算机系确实是有一个姓堂本的新生啊……所以这届有两个堂本?

 

(对了,校园论坛热度肯定不怎么高,砌不了多少楼。本帖完。)

 

 

【时间线:大一】

【X大校园论坛】

【闲聊】本届新生颜值突破历届水平线,聊聊你系的高颜值学弟学妹

#0:开学一段时间,想必各位同学也已经在学校的各个地方见过不少本届新生了。讲大实话,这届新生颜值比往届简直高了不少,本老学长十分欣慰,特开贴来聊聊那些高颜值的学弟学妹们。

首先当然是本校名人,现役歌手,服装设计系的堂本剛同学。

(附开学典礼抓拍一张.jpg

 

#1:我们244当然长得好看啦!那个圆眼睛那个三角嘴那个长睫毛,这就是天使本人好吗!

 

#2:剛同学确实是很好看,可惜我们本系同学平时都不怎么能见到他呢。他大多数时候都有工作,能空出时间来上课已经很不容易了,校园里的偶遇我都没期待过。

 

#3:不过剛同学人超级好。我从前一直以为当红艺人多少都有点架子呢,接触了才发现他意外地好说话。待人接物也很礼貌,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和同学的关系都不错。

 

#4楼:羡慕和244同班同系的高贵欧皇血统嘤嘤嘤。

 

#5: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而且,说起来,我刚开始以为剛同学选服装设计系是因为课程松,学分绩点比较好拿,后来才知道他是真的喜欢,有次偶然看到他的作业,画得超级好了。

 

#7:哈哈哈,实不相瞒我们244画画确实很好der。而且他对服装时尚方面向来就很敏感,看看EE桑带起来的风潮就知道啦。

 

#8:不过我觉得EE桑的那些衣服,还是要看脸。长得好看才敢这么穿了。

 

#9:楼上说得也很有道理。

 

#10:提到堂本剛同学,就不得不说一下本届另外一个堂本同学了:计算机系的堂本光一,这位也是本届高颜值新生的代表人物了。

(附上课的偷拍.jpg)

 

#11:woc?这么好看的吗?!你们姓堂本的怎么回事!

 

#12:word妈,这个侧颜,这个下颌线,妈妈我恋爱了!

 

#13:等一下!我这学期有一节公共课就和他们系一起上的呀!我靠我怎么没发现堂本光一居然这么好看?

 

#14:因为他是计算机系的。

 

#15: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不要这么残忍?

 

#1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回答有理有据,令人服气。

 

#17:哈?等一下?请问这里有什么典故吗?求解?

 

#18:回答楼上。你不知道咱们学校计算机系是著名的注孤生系吗,他们眼里只有编程和电脑,个人形象,不存在的。

 

#19:你看看偷拍这张光一同学的装束就知道了,那个黑色棒球帽和纯黑运动服,妙啊。

 

#20:啊!我想起来了!我上课的时候确实经常看到一个穿运动服的人!就是他呀!长这么好看的吗!

 

#21:好看就算了,而且还是个学霸。他可是以全系第一的成绩入校的。

 

#22:他和服装设计系的那个堂本同学都姓堂本,还都长这么好看,是兄弟吗?

 

#23你的车轮君:不是!也不认识!

 

#24小熊猫搓苞米:不是哟。

 

#25:居然不是!那不就是,缘,妙不可言了?

 

#26:我从前听说全国姓堂本的好像就5000人,居然有两个在我们学校哈哈哈哈。

 

#27:话说回来,比起剛同学,这位堂本桑看上去高冷多了,平时就跟他朋友一起玩,好像很难接近呀……

 

#28:确实有点哈哈哈哈,要是他平时不绷着一张脸就好了,这么好的样貌笑一笑我估计就要原地升天了。

 

#29:其实,开学没过多久就有妹子透过光一的棒球帽看到了他好看的本质(。)然后跟他告白了。

 

#30:哈?麻吉?说好的计算机系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

 

#31:说好的单身狗系?被告白?!不是告白被拒?!我不信!

 

#32:真的,我亲眼看到了,就在下课的时候,那个女生跑到教室后面来递情书来着。

 

#33:然后呢?!

 

#34:然后被拒绝了。是堂本光一桑,干脆地,拒绝了,给他告白的女生。

 

#35:……告辞!

 

#36:哎,可怜我们著名的单身狗系终于迎来了摆脱注孤生诅咒的曙光,这个曙光居然拒绝了!

 

#37:心态崩了。妹子我不会拒绝你,你选我吧!

 

#38:选你?你有光一同学的颜吗?想多了。

 

#39:哎,这个世界,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嘤嘤嘤。

 

#40:长得好看的人不仅为所欲为,而且他们只跟和自己一样长得好看的人玩。你看光一同学那个亲友,就是那个经济系的长濑智也桑,那也是神颜。

 

#41:楼上我刚刚就想说了!他亲友长得也超好看啊!

(附教学楼下偷拍一张.jpg)

 

#42:什么他居然是经济系的?!我一直以为他是体育系的!

 

#43:实不相瞒我当初在学校遇到长濑同学的时候还以为他是黑社会来收保护费的,差点就把钱包交出去了……

 

#44:哈哈哈哈哈或或。

 

#45:等一下,41楼照片里跟长濑站在一起的另外2个人是谁!这么糊的画质都抵挡不了那2个人的颜值!

 

#46:哦,左边那个是文学系的三宅健同学,右边那个是森田刚同学。他们好像互相都认识。

 

#47:都、都认识吗?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只跟长得好看的人一起玩吗?这个看脸的世界!

 

(人物介绍完啦,私心让79组出场,本帖完。)

 

 

【别问了!】我跟艺术系的堂本剛同学不是兄弟!

#0你的车轮君:我不认识艺术系的堂本剛!

跟他也不是亲戚!

只是碰巧一个姓而已!

不要再来问我跟他相关的事了!

 

#1: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光一桑被烦了一年终于出来澄清了。

 

#2:你们俩这么有缘分,同校一年却没有互相认识吗?可惜了。

 

#3楼:就是,这两个人都长得这么好看,做朋友也没什么嘛,粉丝又不会把你们怎样。反正不是谈恋爱。

 

#4:屁的不认识!我昨天还看到你俩在服设系教学楼旁边说说笑笑的!

(本条回复发布于2周后)

 

#5:什么?!堂本光一!说说笑笑的?!我不信!你确定是本人?

 

……

 

(这贴后来被楼主自己删了。本帖完。)

 

 

-T.B.C-

————————————————————————————————————————————

【叨逼叨】:

我决定更完这篇再写别的。

等写完单身狗我就要专心把《U.B.》写完了。

发誓绝对不再摸鱼。

 

希望我能在这周写完《单身狗》……

总有一种番外会比正文长的危机感。




评论(41)
热度(329)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