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呵!单身狗 番外二

个人文合集索引


*论坛体

*KKL

*《单身狗》番外,正篇戳*脑洞来源

*AU:游戏主播51 X 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时间线:大二】

【X大校园论坛】

【树洞】818我那两个互相喜欢,又都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朋友

#0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憋不住了跑来树洞,希望不要被发现了。

我的这两个朋友,一个就叫他K,另一个叫他T吧。

他们俩是大一后半段认识的,到现在成为朋友半年多了,互有好感,可是双方都迟迟不告白。我作为一个旁观者,该给的助攻都给了,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用,真是愁死我了。

 

#1:楼主,我给你指条明路吧:一般在论坛里发这种故事的,结局都是“谢谢大家,他俩在一起了!”

所以你也不用担心,安心等着吃狗粮吧[冷漠.jpg]

 

#2:附议。树洞贴看太多,套路我都已经懂了[这双眼看透的太多了.jpg]

 

#3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哎,我也希望他俩快点在一起啊,你们都不知道,就他俩现在没在一起,偶尔都能让我感觉被现充闪到了……想了一下还是干脆在一起比较好,这样我吃狗粮也吃的名正言顺堂堂正正一点。

反正是树洞贴,我就给大家讲讲他俩的故事吧。

嗯,老实说他俩还是挺有缘的,具体怎么有缘我就不说了,容易暴露。总之在认识对方之前,他们其实就知道彼此的名字了,只是一直没跟真人对上号。

真正相遇应该是在大一末尾,而且是计划外。我和K算是从小认识的发小,所以跟他熟一点。据说那天他本来要去T他们系送个文件,啊,就是关于2系联谊的活动策划。实不相瞒,K他们系是有名的单身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系死皮赖脸求到了一个跟别系联谊的机会,对象就是T他们系。

之所以让K去,倒不是因为他善于社交之类的,纯粹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别系同学看在他的颜的份上,会好说话一点。

 

#4:著名的单身狗系……哇我根本不知道是哪个系诶。

 

#5:因为长得好看被支使去办事……

哇,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同学K是谁诶!

 

#6:算了大家给楼主一个面子,就当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7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实不相瞒,K他虽然因为长得好看被委以重任,但是其实是个路痴。平时从宿舍到教学楼,他都能迷个路,让他去T他们系真的是难为他了。

所以他就不负众望地迷路了。

 

#8:噗哈哈哈哈哈,原来光,不是,K同学还有路痴这种属性吗?莫名觉得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9:从宿舍楼到教学楼都能迷路我也是服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因为迷路了,所以K就只能在附近乱晃,接着运气不错地晃到了T他们系的教学楼旁边。

然后!

运气更好的是!

他遇到了正好来学校准备去上课的T!

作为乐于助人的小天使,T就把K顺路带去找他们的联谊活动负责人了。

 

#11:小、小天使吗?

 

#12:那个、楼主、你有没有发现你不知不觉就已经暴露了很多了?

 

#13楼:楼主这个码打得真是让人完全看不清楚呀。

 

#14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那个什么,我立刻扒,写完就走!

因为K圆满地完成了递策划的任务,所以他们系经讨论后,一致决定,2系沟通,简称跑腿的事就全部交给K去做了。

于是一来二去,借着K三天两头就往T他们系跑的功夫,他俩就熟悉起来了。

以上就是我后来费尽心思从K那里打听到的他俩的相识经过。

 

#15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至于为什么是后来打听到的?

那当然是因为K根本没跟我讲啊!

等我发现他俩居然勾搭到一起了的时候,他们两系联谊都已经结束了!

 

#16:哈哈哈哈哈,莫名心疼楼主。

 

#17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更可怕的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他俩已经发展到T开始帮K吃红豆大福的夹心的地步了!

红豆大福!

的夹心!

多么可怕!

 

#18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这不是简单的一个红豆大福的夹心,这是一个信号!

看到这一幕的我当时就虎躯一震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实不相瞒我觉得我世界观都崩塌了。

 

#19:这、这么厉害的吗?

 

#20:可是说到底它只是一个红豆大福,的夹心呀?

 

#21:等一下,帮忙吃,是我想的那种帮忙吃吗?

 

#22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哎,你们不懂。

我认识K这么多年,一直知道他不爱吃甜食,尤其不喜欢大福的夹心。更过分的是这个大福还是红豆味的!他怎么会去买!

而且!实不相瞒,K他不仅不爱吃甜食,他还是个洁癖!

你们可以想象吗?!

一个洁癖!

把别人分给他的!

吃掉了夹心的!

红豆大福!

满脸笑意,若无其事地吃掉了!

这是什么?!

 

#23:我来替楼主回答:这就是爱呀!

 

#24:所以楼主你这是自己被虐到心态崩溃,所以故意发帖再虐一遍深夜不睡觉刷帖的单身狗吗?

 

……(5分钟过去了)

 

#30:咦?然后呢?

T帮K吃掉了红豆大福的夹心,然后?

楼主就失踪了吗?

 

#31:楼主求后续呀?!

 

#32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咳。

楼主刚刚接了个电话。

就,那个,我的朋友K吧,他们那个系,你们懂的,专业。

我一发帖,就被他发现了。主要吧,这贴还涉及T的个人隐私,所以我刚刚被隔空锤了一顿【。】

 

……(又过了5分钟)

 

#35楼 狗粮是饼干味的: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

谢谢大家他俩在一起了。

以及,这贴(被强行)完结了。

(哎我觉得他俩能在一起估计还是靠了我发的这个贴的助攻。)

 

(后来这贴就被删了)

(为什么会被删呢?为了故事的完整性,我们特地采访了一下发帖人,以下是他的回复:)

“问题并不是这贴为啥被删了,而是它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被删,你们懂吗?意思就是,K一开始就知道我在发帖树洞,之所以没动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直接删帖,是因为他在等T。等T看到这个贴,然后他就懂了,然后他俩再交流一下,就在一起了。计划通。”

 

 

 ————————————————————————————————————————————

【求助】我男朋友喜欢玩恐怖游戏,可我不想玩怎么办?

#0楼 小熊猫搓苞米:RT。

楼主是最近才跟男朋友正式确定关系在一起的。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发现他很喜欢玩游戏,尤其是恐怖游戏,好像还在做这方面的兼职工作那种。

其实认识之后他就邀请过我,想让我跟他一起玩游戏。交往之后,他又在提这个事,可是我完全不敢玩恐怖游戏啊!怎么办?!

 

#1:作为一个单身狗,这种问题我一般都劝分不劝合。

 

#2:从我混论坛多年的经验来看,这种明撕暗秀型的贴,其实就是来虐狗的。我根本不为所动。

 

#3:楼主你告诉你男朋友你不想玩就行了呀。

如果他喜欢你的话,是不会把这种事放在心上的,不用担心。

 

#4:哇,楼上有个认真回答问题的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5楼 小熊猫搓苞米:我是真的挺疑惑的。

楼主因为自身原因,即使同校,跟男朋友待一起的时候也不多。所以有限的时间里,我就想尽量补偿他,只要跟他待一起就行了。

但是恐怖游戏真的……

 

#6:不想玩就不玩呗,反正楼主你自己也说待一起就行。

 

#7:其实我想说:大学生谈个恋爱,你俩就待在一起打游戏吗???

 

#8:要不楼主你说一下你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吧,大家帮你分析分析?

 

#9楼 小熊猫搓苞米:男朋友啊……

我见他第一眼的时候,觉得他是个看上去很严肃的学霸,一定不是我应付得来的类型。相处之后才发现他这个人虽然看着高冷,其实很有趣,是个大天然哟。

 

#10:哇,天然这种属性的人我才应付不来呢。感觉自己总是徘徊在被他气死和被他笑死之间,非常无奈了。楼主你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11楼 小熊猫搓苞米:我觉得天然也没你想得那么难应付啦。

而且主要是他对我是真的很好。虽然平时话不多,但偶尔说句情话瞬间就能让你dokidoki的。

总而言之是个会让身边的人感到快乐的人。

 

#12:好的,经鉴定,此贴秀恩爱贴无误了。

 

#13:这么甜蜜,那楼主你直接跟你男票说不想玩恐怖游戏不就好了嘛。

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干点别♂的♂事。

 

(后来大概楼主的烦恼被解决了,这贴就被删了。)

 

 —————————————————————————————————————————————

【时间线:大三】

【X大校园论坛】:

【连载】も君以外愛せない(学霸狐狸攻 X 可爱小熊猫受)

#0楼 自由的小太阳

*由作者朋友的故事改编,请不要对号入座。

*校园爱情故事、短篇、HE

*写一个命中注定的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日更

 

#1:沙发!

哇,大大终于又更文了!!!!狂喜乱舞!

 

#2:校园爱情!喜欢!!!躺平等更!

 

#3:前排给大大表白!大大我超级喜欢你的文风了!

 

#4:大大您当初写的那篇《给“你”的情书》写得实在太好了!少女心都被撩出来了!

安定等新坑!

 

#5楼 自由的小太阳:

狐狸一直记得他和小熊猫初遇那天的场景。

那是5月初的一天。如果你一定要问他具体是哪一天的话,好吧,

5月5日

他怎么会忘呢?

那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暖和的阳光恰到好处,不会让他觉得刺眼,有一点微风不时拂过脸颊,卷起一片花瓣轻柔地落在了他的鼻尖。

有点痒。

于是他拂落花瓣,顺便揉了揉鼻子,再次抬头的时候,就看了他。

站在教学楼的阴影里,微微眯着眼。

“你迷路了吗,同学?”

……

 

 

(后来这文坑了。是自由的小太阳聚聚为数不多的坑掉的文之一。原因不可考,有传言说是被论坛管理员威胁了。)

 

———————————————————————————————————————————

【时间线:大四】

【X大校园论坛】:

 

(大学篇最后插播两个贴)

(这两个贴都锲而不舍地盖了4年)

【记录】扒一扒244同学的私服

以及

【打卡】光一同学今天换运动服了吗

(打卡这贴,打到大二后半段的时候,光一同学的衣品就开始迷之变好了,他还戴起了隐形眼镜!颜值瞬间高了几个档次!)

 

-T.B.C.-

—————————————————————————————————————————————

【叨逼叨】:

下更开始写《单身狗》正文时间线

争取一更写完!

加油我是最棒的!



评论(19)
热度(296)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