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夏】The Dictator(ABO)卷一点五 Chapter 3

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黑执事》同人

*ABO设定

*CP:塞巴斯(A!)X夏尔(O!)

*分级:NC-17

*注意:1.《The Dictator》系列突发卷,时间线位于第一卷结束后,第二卷开始之前。

       2.ABO设定,没有生子情节。不吃请注意闪避。

       3.有年龄操作!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4.伪破案文。全文预计20章,HE。

       5.欢迎评论。KY,引战撕逼拒否。

       6.更新时间每周一更,具体时间不定。

 

*CHAPTER1-2

 

————————————————————————————————————————

Chapter 3

相比起位于郊外的凡多姆海恩府,伦敦的消息总是传得飞快。Disraeli还在伯爵府上寻求帮助的时候,得知自己的小儿子被伦敦警局给抓走了的Harris男爵便已经匆匆赶到了警察局要向警方讨个说法。

警长暂时不在,警员们一方面出于职责考虑不敢放男爵去见自己被关着的儿子,另一方面又碍于对方的身份不敢有任何冒犯的行为,于是一直能打着太极争取能拖到Harris男爵自己坐不住了回府,或者自家警长回来主持大局。

所幸就在Harris男爵快要坐不住,准备强行闯入监禁室的时候,Disraeli警长带着一路风尘回来了。刚刚解决完一件大事,他正准备暂时休息一下,等候伯爵明天上伦敦来,结果前脚刚踏进警局,后脚Harris男爵便闻风赶过来了,身后跟着几个拦不住他,一脸苦相的警员。

“警长先生,请问犬子究竟犯了什么事致使您要将他关在监禁室里,甚至连我,作为Joseph的父亲都不能探视?”

Disraeli看着来势汹汹的男爵,在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强打起精神应付起来:“不知男爵您竟亲自光临我们警局,有失远迎,实在是我的过失。这件事说来实在有些复杂,还希望您能坐下来冷静地听我跟您交代清楚。”一边说着,一边恭敬地引着Harris男爵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跟随在后的警员很有眼色地在两人入座后不久送来了茶点,然后小心翼翼地和上门出去了。

等到办公室里只剩下两个人了之后,Disraeli才再次开口说道:“Harris男爵大人,为了您和府上的名声考虑,请原谅我特意嘱咐那些警员不私自向您透露任何事。同样也请您原谅我不顾您的意见将您带来办公室的冒犯行为。”

警长恭敬的态度恰到好处地取悦了男爵,于是他也不再板着一张脸。沉默地端起警员送来的茶喝了一口之后,Harris男爵终于表示:“警长先生职责所在,我当然不会责怪您。此次匆忙赶来,只为了我那个小儿子,他到底犯了什么事,现在您可以告诉我了吧?”

“当然当然!”Disraeli搓了搓手,稍微斟酌了一下然后回答:“接下来的事,我希望男爵大人您能冷静地听我说完。

“事情的开始,是Clark饰品店的那位店长先生报警请求警方帮他调查他店里的一个手镯失窃案。而根据我们的调查,现在可以确定,Joseph.Harris先生正是盗走手镯的人,他本人也已经供认不讳。

“当然,如您所知,这本来只是一个小事,只要我从中斡旋,让两位绅士私下把这件事情解决了便好。

“然而,问题在于,Joseph先生盗走手镯后,就把手镯给了别人。而这个手镯,今早10点左右被发现戴在一个死在梅菲尔街的Omega的手上,更棘手的是,这位女士身份不明,据Joseph先生透露给我们的情报,她身后还可能牵扯着一个非法的Omega俱乐部。”

男爵在警长叙述事情始末的短暂过程中,好几次变了脸色。但是好歹勉强保持住了冷静,等到对方把整个事件交代完后,才开口:“恕我直言,警长先生,死去的找不到身份的Omega也好,那个违法的Omega俱乐部也好,都与犬子,与Harris府上没有任何关系。至于那个失窃的手镯,我相信Joseph只是一时忘记了给钱而不是准备偷窃,只要我同那位店长先生好好沟通,这件事便能解决。所以,警长先生,您是否应该将犬子从监禁室放出来呢?”

当然不能,Disraeli在心中暗自说道,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Joseph说话逻辑感人的毛病原来是继承了他的男爵父亲。但是表面上,警长仍是一副恭敬的模样:“男爵大人,我想您也能体会到我迫切想让Joseph先生从此事当中脱身的心情,但是,非常遗憾,这毕竟是涉及到谋害Omega的刑事案件,就算是警局也没有擅自放走涉案人员的权利。当然,如果您能从法律上,或者女王陛下那里拿到什么许可,我一定会立马将Joseph先生好好送回男爵府。”

“没有权利?”Harris男爵闻言嗤笑了一声,“我看你是看不起我只是个区区男爵吧,既然如此,明天一早,我会再来警局,还请警长届时务必同我一起进宫觐见陛下,阐明此事。今晚,犬子就请警长先生费心照料了!”说完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办公室。

Disraeli目送着男爵离开的背影一度十分头疼,但是私心里他也非常想将Harris男爵府从这个谋杀案当中摘出去——毕竟在自己的爵位落实之前,伦敦的这些权贵们,他一个都不想得罪。

只希望伯爵大人明天能早点到达伦敦。

 

>>前方飙车预警,请乘客系好安全带<<

 

                                              -T.B.C-

【最后的叨逼叨】:

好久不见啊,大家。

隔了半年才更新第三章实在不知道除了下跪还能做什么。

结果久违的一次更新就是开车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真的不是一个黄文写手……

虽然觉得“从这章起《T.D.》将开始稳定的更新”这句话一看就很像是FLAG,

但是我还是想说。

就,从写《T.D.》第二卷的经验来看,如果更新时间隔得太长一方面会影响读者的阅读体验,另一方面我自己写文也会变得非常跳跃,剧情跑得飞快。

所以这卷一定要一次性写完,更得慢没有关系但是绝对不能长时间断更了。

然后就是,第二卷剧情太快了而且现在写一点五一些剧情也会对后文产生影响,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修文……

Emmmmm,真要修的话,进展会更慢。到时候可能会改一下卷二的标题,比如《T.D.》卷二XX章重修版之类的,会提前通知的不用担心。

以上。祝你们幸福。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