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假如堂本光一是电竞游戏500强选手 (二)

个人文合集索引


^躺尸的时候突发的脑洞,因为自己也觉得很好玩可以写后续,所以撸一个完整版。

^前情戳

 

^大概就是讲大爷跑去打电竞进了500强,组了个车队结果被队友掉皮了的故事。

^游戏设定参考《OVERWATCH》(因为我就玩过这一个竞技类游戏

 

^KKL

^论坛体。但是因为是游戏玩家视角,所以244出场得非常含蓄,请谅解。

^中篇吧,估计更2,3次就能更完(不是flag

————————————————————————————————————————

【讨论+安利】现在入坑还不晚!那个我们至今仍未知道直播间地址的打排位不开麦却被战队看上的500强选手。

#0楼 Dino桑家的麦:刚刚听某职业玩家家的基友说,他们战队准备考虑签下Dino桑作为队员了。具体是哪个战队这里先不说,等官方出消息再告诉大家也不迟。

借此机会安利一下这个叫Dino的玩家。

朋友们!这是一支潜力股啊!上周他刚500强的时候,有个他的迷妹在论坛发帖卖安利,当时楼主闲的没事也去围观了一下,刚加了Dino桑的资源群没多久就听说有战队准备签他了,真的很稳的,快来吃安利吧!

→隔壁详细的Dino桑相关安利贴链接

顺便再跟大家讨论一下Dino桑加入战队的可能性和以后的发展。

 

#1:500强选手有战队关注也是正常的,现在游戏的竞技赛发展态势正好,亚服条件也不错,战队肯定会派人盯着这些选手的。不过各个战队实力参差不齐,有战队准备签并不能代表什么。而且楼主你也说了是“听说”,具体战队愿不愿意签,那还是个未知数,反正我个人是不看好的,Dino这才第一次进五百强,路还长呢。

 

#2:我觉得楼上的分析不无道理。当然有战队看好说明Dino桑确实是有实力的,刚刚跟着指路去看了一下隔壁的安利贴,Dino桑操作确实不错,不过别人的视角和第一人称的视角相比还是会有一些细节被忽视,希望他能开直播吧。

 

#3:能不能签战队还是等消息出来再说吧。楼主不报战队名放个“听说”在这里,我反正觉得可信度不高,说不定只是为了卖安利呢。

 

#4:围观了一下隔壁安利贴,这位Dino桑的人设我还是挺喜欢的。操作也是500强水准没什么问题,加上神秘感也很有商业价值,或许真的前途无限也说不定。持续关注。

 

(因为签战队的消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于是大家开始看安利水贴)

 

#37楼 Dino桑家的麦:消息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看推,Struggle战队真的有签Dino的意向。

(附图:Struggle战队官推的推文.jpg)

 

#38:战队官推都出来发生了,那估计就妥了。哇,以后Dino打排位不开麦的画风应该会变了吧?能听到传说中的低音炮了吧?

 

#39:职业玩家战队肯定要让他开麦呀,低音炮什么的稳了。另外好奇他会去战队那边训练还是就在家里呀?战队会给他开直播间吗?

 

#40:醒醒,Dino桑都是有女儿的人了,他会去战队吗?不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吗?话说一个都有女儿的人年龄应该不小了吧,这样都能打进500强,那能力肯定是真的强了。巅峰时期估计能秒一群职业玩家。

 

#41:家里确实是一个问题,只希望Dino桑能借此机会开直播。

 

#42:现在电竞发展得这么好,战队工资节节攀升,加上直播收入,比赛奖金,数目是很可观的,绝对超过一般工薪族吧?选职业玩家肯定更好啊。

 

#43:然而楼上有没有想过他现在的年纪还能打多少年?2,3年就退役的话,还是继续工作稳妥一点啊。

 

(于是大家就加入战队以后的事情进行了一番讨论)

 

#112楼 Dino桑家的麦:楼主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Dino桑好像拒绝了战队的邀请……

 

#113:哈?是我没听清吗?拒绝了什么?战队怎么了?Dino桑说什么?

 

#114:我看错了?拒绝战队邀请?恕我直言,Struggle也算是电竞圈知名战队了吧?邀请他一个500强选手他居然会拒绝?

 

#115:why?信积拉奶.jpg

 

……

 

#127楼 Dino桑家的麦:呃……传说中的内部消息,不一定准确,理由是:

Dino桑说他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而且战队给的工资太低了。

 

#128:emmmmmmmm……工作忙我都是可以理解,隔壁楼不是说他一般晚上12点,1点才有时间上线吗。可是你要是加入了战队,每天就训练,比赛,肯定没现在忙啊?还有嫌战队工资低?恕我看不懂??

 

#129:居然嫌战队给的工资低?他不过是个500强,年龄看样子也不小了,就按战队的平均工资算,那也很合理了吧?他还想拿亚服第一的工资吗?眼光不要太高哦?

 

#130:还没拿个奖呢就把自己当冠军了呀?真的是脸大。

 

#131:理性讨论,这个工资如果Dino桑嫌低了,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现在的工资更高?哇,又来了个精英人设吗?

 

#132:楼上这个说法好像也成立?如果战队给的钱没他现在赚的钱多那Dino桑肯定不会同意呀。

 

#133:那这么说不开直播间也找到了理由——人家不差钱。

 

#134:想起隔壁贴那个土豪楼主了……我给Dino桑拖后腿了。

 

#135:楼上疯狂吹的粉能不能适可而止一点?这明显是他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脸大,想再多圈点钱好吗?嫌弃给的钱没现在的工资多这种话也能信?

 

#136:就是。一个有孩子的抠脚欧桑而已,吹得太过了好吗?现在游戏比较知名的主播,哪个不比他好?真以为自己进了500强就牛逼了呀?

 

#137楼 Dino桑家的麦:准确消息来了,Dino桑就是拒绝了战队的邀请。具体原因战队不愿意透露。

 

#138:随便怎么都不会说的吧,两边都尴尬。

 

……(后面的内容基本都是大家讨论Dino拒绝战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本贴完结)

 

【讨论】你们Dino桑又搞事了,这个6人车队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孤狼设定呢?

#0楼 送人头500强职业选手:继:不开麦,打字交流打上500强;以工作太忙,工资太低为理由拒绝战队邀请之后,你们Dino桑又出来搞事了,他居然组了个6人车队!

(车队截图.jpg)

楼主现在是懵逼的,因为上次Dino桑拒绝战队邀请在论坛火了一把而关注了他,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也知道他一直都是人狠话不多的人设呀,多少主播找他组车队一起开车,他都拒绝了,现在他居然自己组了个车队!这突然出现的5个人是怎么回事?!我怎么看不懂了?

 

#1楼:楼主,我昨晚也碰到这个车队了,除了Dino桑,另外5个人我一个都不认识,简直一脸懵逼。跟他们打了一把感觉队友之间实力确实存在差距,但是总体来说能力都还挺强的,看上去不像是大佬带妹。

 

#2楼:排位的时候碰到,所以顺便去看了一下另外5个人的数据,那个“农闲打排位”就是个新号,才40多级,这赛季才开始打排位,定级赛8胜,定的3200多分。然后那个“我根本没在怕的”也差不多是个新号,60多级,定级赛3300+。“灵魂被掏空”看着应该是大号,等级比Dino桑低一点,前面几个赛季也打了定级,就是总共没打几次。“银行行长”和“行长助理”这两个人等级和段位都基本一样,应该是一直组队开车的。以上。

 

#3楼:那个银行行长和行长助理我以前排到过,他们俩好像主玩DPS,玩得不错。

 

#4楼:我觉得这几个人应该是Dino桑的朋友,然后被他叫到一起开车的吧?我想说的是,他们以后不会就固定这个队形发车了吧?不要呀!我以前还能看看队友视角的Dino桑的操作,难道以后就只有敌方视角了吗???Dino桑你真的不打算开个直播吗?

 

#5:被楼上一说细思恐极!本来追Dino桑的比赛就全程靠爱支撑,前路一片灰暗……

 

……

 

#12楼:各位,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前段时间官方放出消息说,明年1月份有一个娱乐性质的邀请赛,主要就是请那些游戏里名气比较高的玩家参加,该不会Dino桑也被邀请了,所以在提前练自己的队伍吧?

 

#13楼:哇,有可能呀!你们Dino自从上次拒绝战队邀请之后就火了,加上他不开麦的人设,神秘感MAX,到时候官方邀请他,再打出“Dino桑首次开麦比赛,首次第一人称视角直播”,愿意看的人肯定不少呀!这么有商业价值,官方请他参加邀请赛完全说得通的!

 

#14楼:游戏里面的知名玩家那么多,有卖点的可不只Dino一个,楼上想多了吧,人家可能就是带基友上段而已呢。

 

#15楼:这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Dino这时候加入战队肯定不会是什么重要队员,但是如果他参加了官方的邀请赛,进一步打出人气,那之后签他的战队就会把他当成主力培养,这样看来,Dino桑心机不小啊。

 

#16楼:什么心机,Dino桑明确拒绝了战队的邀请,表示自己不会加入任何战队的好吗?就组了个6人车队也能被路人品出“心机”来我真的是服气了。

 

#17楼:别说的好像官方真的已经邀请了Dino参加比赛好吗?实锤都还没有出来,八字没有一撇的事,还是请粉丝不要瞎YY了。

 

……

 

#34:前面说Dino桑费尽心思想把自己身价太高再加战队的,你怎么知道Dino桑一定要加别的战队?他现在已经组了一个完整的车队了,大家实力也不低,说不定Dino桑是想自己组战队呢?

 

#35:自己组战队?楼上不要逗人发笑了好吗?你Dino确实是500强选手,可是他的那些队友不是呀,你能保证他们每个都是500强实力?而且500强就能组个战队参加比赛想得也太美好了吧,现在的战队一个候补队员都得至少500强实力,主力队员能分分钟把你Dino的车队吊起来打。劝粉丝还是不要无脑吹了,免得招黑。

 

#36:理性讨论,Dino桑那几个队友操作还是可以的,他们队那个灵魂被掏空主玩奶妈,抽烟流战斗奶,队友不死绝对不会奶人的,但是好几把他们都是靠灵魂被掏空翻盘的,阴的不行。

 

#37:就是,那个灵魂被掏空简直了,有一把对面好不容易把Dino桑这边主力输出清完了准备占点,结果突然他们就全部英雄不朽了,对面主播当场一口凌霄血,人都失去意识了。

 

#38楼:我觉得他们队的奶妈都有毒,还有那个我根本没在怕的,续命技术一流,你看着他们队所有人的血线好像都不高,一枪就能死了,可是一枪下去人家又被奶妈给奶起来了……

 

#39:那个我完全没在怕的,自己保命技术也很遛的好吗……反正我很少看到对面能干净利落地把他给打死,看不懂他的走位。

 

#40:这个车队的走位就让人看不懂好吗,好想看他们第一人称视角下的打法啊,所以Dino桑什么时候开直播?或者队伍里随便谁开个直播也行啊!

 

#41:我本来以为Dino桑这种能用打的就绝对不逼逼的玩家,找来的队友应该都是这个画风的,万万没想到他们队还有2个聊天流选手。那个农闲打排位和银行行长的话简直不要太多,地图频道都被他俩给刷屏了,然后那个银行行长还是个尖叫流选手,频道里的发言有一半都是啊啊啊,和,奶妈救我。

 

#42:总比那个农闲打排位每收一个人头,就要把那个英雄的英文名打出来好吧?不知道他这是什么爱好……

 

#43楼:不要看不起聊天流选手好吗?他们队整体画风就两个字,阴人。你以为人家在跟你聊天跑火车吗?那是在分散你的注意力,摸清楚你的底细。

 

#44:不指望他们能开直播,要是真的能参加官方邀请赛那也好啊!至少能让我看到他们队伍里到底是怎么交流的呀!

 

#45:他们队最莽的应该是那个行长助理吧,我有时候都怀疑那是不是行长带的妹。

 

#46:带个这么莽的妹吗?那也是很厉害了。

 

……(然后吃瓜群众都在讨论邀请赛的可能性和Dino桑画风清奇的车队,本帖完结。)

 

【讨论】我听错了吗?什么叫做“到我们团上台了”?“增田”又是谁?Dino桑的车队都是些什么人???

#0楼 我也没在怕的:救命,刚刚开着电脑看直播,Dino桑他们队那个我根本没在怕的突然在地图频道里发了句“多西得!到我们团上台了!我要走了!”

然后过了2秒,又发了句“我让增田先过来替我!”

我看不懂了,什么团?上台是什么意思?增田是谁?谁能告诉我怎么肥四?

(附地图频道发言的截图.jpg)

 

#1楼:围观了全程的我先给大家讲一下前情提要吧……今天11点过的时候,Dino桑他们车队突然出现在了XXXX主播的直播间,当然是以对面队伍的身份。大家都知道这个车队行踪不定,一般集体出没的时间都在凌晨,这次居然这么早就开车了,都还挺震惊的。

问题就在他们今天节奏把握得特别紧,每个人都很莽,仿佛急着分出胜负。而且每把开始的时候,他们队就会派一个人在地图频道发,“不玩套路,我们赶时间。”

刚才那一把的这句话是我根本没在怕的发的,发完之后他估计忘记切频道了,于是就出现了楼主说的那一幕。

 

#2楼:围观了全程加一!同想问什么叫该我们上台了?他们是公司年会上台表演节目吗?

 

#3楼:公司年会今天开吗?而且“我们团”是什么意思?表演节目也应该是课组吧?

 

……

 

#20楼:朋友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总结一下现在知道的信息:

首先今天是跨年吧?

其次我根本没在怕的说,该他们团上台了。

最后他还请了一个叫增田的人来帮他打完这把……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杰尼斯今年跨年也在开演唱会吧?每个团都要上台的吧?杰尼斯NEWS的成员是有一个姓增田的吧?该不会……?

 

……(然后论坛里的大家进行了一番热火朝天的讨论,但是毕竟不是迷妹主阵地所以并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来,本帖暂时完结)

————————————————————————————————————————

下面转到杰尼斯迷妹区的论坛来

 

【震惊!】杰尼斯事务所著名偶像团体的门把,居然集体在跨年演唱会前做那种事!副标题:夭寿啦!你们爱豆组队打游戏掉皮啦!

#0楼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隔隔隔隔隔壁的OVERWATCH论坛版块现在已经集体震惊了,楼主刚刚去围观了一波,把事情概括一下就是:你们爱豆在跨年演唱会后台组队打游戏结果不小心在地图频道发了一句“该我们团上台了”和“我让增田来替我”,然后疑似被人扒出来身份掉皮了。

(附上楼主从那边帖子里扒来的截图.jpg)

→隔壁的掉皮贴

 

#1楼:什么?!我们在外面辛辛苦苦给爱豆打CALL,他们居然在后台聚众打游戏?!信积拉奶.jpg。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掉皮了吧,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2楼:去围观了一下,“我根本没在怕的”是什么鬼名字,这谁哈哈哈哈哈?坑了全体队友还带马导出场。麻薯:???

 

#3楼:买定离手啦,大家来赌一赌这个车队掉皮的都是哪些人。Dino不用说了,肯定是你们扣酱,F1死忠粉,法拉利死忠粉人设不崩,他就没有别的马甲名了吗?一眼就能看出来一点乐趣都没有了哈哈哈哈哈。

 

#4楼:Dino怎么了?你们nino还叫银行行长呢,财迷人设不崩。论坛有个贴总结他们车队的特色,说他是尖叫流选手哈哈哈哈哈。你们尼的小尖嗓不开麦威力也丝毫不减啊!

 

#5楼:楼上分析贴在哪里?!能指路带我们去围观一下吗hhhhhhhh!

 

#6楼:“我根本没在怕的”是中丸吧?xswl,是因为太怕你光一前辈所以取了这么个ID壮胆吗?醒醒,你们团的人设就是怕KK,不要再挣扎了。

 

#7楼:→隔壁车队讨论帖指路,哈哈哈哈哈这贴笑死我了,说你们丸子爷爷是续命流选手哈哈哈哈或或,还说他的走位让人看不懂,当然看不懂啦,他们团跳舞从来就没齐过,我一个粉都看不懂。

 

#8楼:“灵魂被掏空”是抽烟流战斗奶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哒!这是克酱吧?毕竟是站在C位就会觉得灵魂被吸走的人,而且大王子也说他和你们扣酱是游戏队友,没毛病。

 

#9楼:从游戏区前来围观……所以Dino桑的车队真的都是杰尼斯吗?

 

#10楼:楼上我也是来围观的,原来杰尼斯是这个画风的吗?第一次知道……

 

#11楼:我以前一直以为杰尼斯是kirakira的爱豆露来着……谁来救救我?

 

……

 

#31楼:楼上围观的路人不要怕哈哈哈哈哈哈,吃安利吗?我们45所什么样的爱豆露都有哟,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

 

#32楼:从隔壁回来,那边的玩家说大爷他们车队所有人的走位都看不懂。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们可是舞王带队的杂技事务所,走位又怎么会是你们看得懂的啊哈哈哈哈哈。顺便行长助理该不会是爱拔吧?

 

#33楼:我觉得行长助理是32啊,他和你们尼不是杰尼斯游戏安利传销组织的骨干成员吗?

 

#34楼:可是Arashi不是在红白吗?行程这么赶还能挤出时间玩游戏的吗?

 

#35楼:“农闲打排位”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babe你醒醒!你第一职业是爱豆露不是农民啊!而且你们农闲的时候不是在开演唱会吗,怎么还有时间打排位???

 

#36楼:妈呀隔壁的贴实在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掉皮了以后还能愉快地开车吗心疼。据说官方还准备请大爷和他的车队参加邀请赛呢hhhhh,现在肯定不成了,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在后台玩游戏啊,打打牌吃吃年糕睡睡觉聊聊天不好吗?

 

#37楼:不是很懂你们杰尼斯……

-T.B.C-

评论(74)
热度(340)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