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假如堂本光一是电竞游戏500强选手 (九)

个人文合集索引


^躺尸的时候突发的脑洞,因为自己也觉得很好玩可以写后续,所以撸一个完整版。

^前情戳文下TAG

^大概就是讲大爷跑去打电竞进了500强,组了个车队结果被队友掉皮了的故事。

^游戏设定参考《OVERWATCH》

 

^KKL

^论坛体。因为是玩家视角,所以244出场得非常含蓄,请谅解。

^邀请赛篇。算作正文,不计入番外。估计有3-4更。

^比赛部分可能会有一些游戏用语出没,文后会做注释,尽量不影响阅读。

————————————————————————————————————————

【时间线:邀请赛第六场】

【游戏版区】

【闲聊】跟你们讲一个鬼故事,杰尼斯战队已经进4强了……

#0楼:是的,你们没有看错。不知不觉中,杰尼斯战队已经打进4强了!

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

反正楼主我是这么觉得的,我当初以为他们最多就邀请赛一日游的来着。

 

#1:我靠,真的!好可怕!

 

#2:同觉得他们就邀请赛一日游,结果人家坚持到了现在……

 

#3:看了这么久比赛,我现在真的觉得就是杰尼斯战队拿冠军我也不奇怪了。

 

#4:其实我也……套路层出不穷,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5:拿冠军什么的还是夸张了吧?……我还是觉得职业选手要更厉害一点。

 

#6:我就很奇怪为什么论坛里的有些玩家非要抓着人家本职是偶像不是游戏玩家这一点不放,难道他们的技术不过关吗?

 

#7:早就想说了,每次都有人拿偶像说事,这种操作技术放在一般玩家身上早就被你们吹上天了好吗……

 

#8:也不是说偏见,就是偶像跑来打电竞还拿了冠军,这种发展也太魔幻了吧?

 

#9:他们跑来打电竞这一点就已经很魔幻了,再魔幻一点也不存在的。

 

#10: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你们没有觉得今天这位A解说的画风很有问题吗?

 

#11:巧了,楼上,我正想说。

 

#12:啊?解说怎么了?这不是传统的介绍选手环节吗?

 

#13:是这样没错,但是今天A解说花了很多篇幅,着重且详细地介绍了杰尼斯车队的每一个选手,一看就是做过调查呀。

 

#14:emmmmmm,听楼上这么一说……

 

#15:对啊,他今天居然还把杰尼斯战队每个成员属于哪个团,成员之间的前后辈关系介绍了,不要太敬业。

 

#16:道理我都懂,可是他介绍这些有什么用?帮他们圈粉吗?

 

#17:嗯,那个,其实我觉得可能是被上周2场比赛的副音轨刺激了吧?

 

#18:有可能哈哈哈哈,感受到了被抢饭碗的危机。

 

#19:所以上周的副音轨又是什么?一脸懵逼?

 

#20:同问?我是不是少看了一集?

 

#21:楼上他们说的是他们杰尼斯自己弄的6人focus特番。上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的特番加入了MC和Guest“解说游戏”的副音轨。

 

#22:然后在观众中反响还不错,所以A解说估计从中感觉到了危机感。

 

#23:所以他今天才画风突变开始介绍这些情报?啊,懂了。

 

#24:有毒……

 

#25:不过今天战队介绍确实花了比平时更长的时间。对其他战队的介绍也详细了好多。

 

#26:毕竟打到4强,下面就是角逐冠亚季军的战斗了。

 

#27:而且另外3个战队也是真的很强,不吹不黑,整体也是能参加世界赛的水平了吧?

 

#28:不是战队粉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这几个战队的名气在玩家群里不低是真的。

 

#29:而且那个Struggle战队不就是之前准备签Dino桑的那个吗?

 

#30:哇,真的。可惜他们这场不是对手,不然到时候不论输赢都会很有趣。

 

#31:没关系,虽然这场不是对手,但是只要他们一会儿比赛一起输或者一起赢就还可以在赛场相见。

 

#32:等一个比赛结果。

 

……

 

#51:哇,这场比赛……好像有点不怎么乐观啊……

 

#52:是了。第一把都打了快7分钟了,还这么焦灼,第一个点还没拿下来……

 

#53:看得我都焦虑了,谁都打不死谁。

 

#54:不,不一定是谁都打不死谁,有可能是这个CAPACITY战队在用套路。

 

#55:什么套路?这不就是正统电竞打法吗?

 

#56:说白了就是拖时间。杰尼斯战队虽然实力不错,但是年龄问题确实不能规避,游戏战线拖得长了,肯定是杰尼斯这边先累,到时候CA这边一波推,就完了。

 

#57:啊,原来如此。那现在拖了7分多钟了,是不是意味着快了?

 

#58:应该是吧。看杰尼斯战队这边也已经累了……操作可能有点跟不上了。

 

#59:woc,Dino桑刚刚空大了……

 

#60:他空大倒是很正常,本来也不靠大来堆战绩的。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他空了一个大,对面就多了一个机会……

 

#61:果然,CA开始压了。

 

#62:我看邀请赛这么久,还没见杰尼斯车队被打得这么惨过……简直就是收割。

 

#63:可惜了,那个续命奶妈虽然奶得不错,但是他们战线越长弱点越明显,根本没有办法。

 

#64:哎,输了。看来真的要止步4强了。

 

#65:哈哈,终于输了,我已经看到了结局。恕我直言,这个战队能打进4强我都觉得运气太好。

 

#66:而且这种队伍,根本就不正统,还跑来玩电竞。真让他们赢了才打脸。

 

#67:哎,其实人家偶像战队,又不是职业选手能打到这个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吧。虽然冠亚军无望,但是还是可以角逐一下季军嘛。

 

#68:CA这个战术,看过的队伍之后肯定都会用,只要拖够时间,杰尼斯这边再想赢就难了。

 

#69:完了,本Dino迷妹已经不敢看了。求各位出结果的时候告诉我一声。

 

#70:不敢看加一,被收割什么的,真的太扎心。

 

#71:才比了一把而已,能别这么丧吗?楼上说自己是粉丝的,这种blx的粉丝我们不收谢谢。不就是输了一把吗?你爱豆的比赛你不看完支持,那还说你是饭?用爱发电吗?

 

#72:我不知道就输了一把而已你们在丧什么。还有故意洗“偶像战队这个成绩很不错”的那些玩家,我们偶像战队不也把前面的队伍吊起来打?偶像战队就没操作,没配合了?

 

#73:反正有些人就是致力于被打脸。这局还没完,我反正不信CA用这么一个战术就能赢了杰尼斯车队的。他们又不傻,知道你拖时间还给你机会让你拖。

 

#74:说我们想法太丧,可是第二把打到现在4分钟了,简直跟上把一模一样,再这样下去,不输我都不信。

 

#75:又是这种谁也打不死谁的局面……我能按快进吗?

 

#76楼:卧槽?

 

#77:哈?那个“我根本没在怕的”,传说中的续命流奶妈?居然死了?

 

#78:从来不会死的人都死了,这把真的没希望了。

 

#79:对面的大全部好了,他们肯定准备打团,一波推了。

 

#80:CA这把稳了,这个战术不错。

 

#81:咦,等等?灵魂被掏空终于想起自己是个奶了!

 

#82:他现在想起来自己是个奶妈而没用啊,对面这一波下来,他一个人根本奶不住啊!

 

#83:你看,杰尼斯这边血线已经开始往下掉了。

 

#84:不过这个灵魂被掏空压血线也是稳哈哈哈,每个人的血量基本都是一样的,死也要一起死吗?

 

#85:可是他们队的大招也差不多好了啊,为什么不放大?

 

#86:现在放大除了死得壮烈一点还有什么用?完了完了,团灭了。

 

#87楼:我居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们居然就这样团灭了……

 

#88:!!!!!!!!!!卧槽!!!!!!!!!谁TM说我们团灭了!!!!!我们还有一个奶妈从复活点回来了!!!!!

 

#89:卧槽!!!!!英雄不朽了!!!!!!

 

#90:??????刚刚CA没人注意这个奶妈吗?!!!就让他赶路过来了?!!!

 

#91:他们全部人都跑去团剩下的5个人了,谁有精力管一个早就死了的奶妈……

 

#92:于是这个早就死了的奶妈的队友硬生生撑过了他的复活时间,帮他转移对面的注意力,以支撑到他赶过来再一起死吗?!!!!!!!

 

#93楼:不仅撑到了奶妈回来,还把对面的大招全部骗出来了……

 

#94:不仅把大招全部骗出来了,还把对面打到了全员残血!!!!!!!

 

#95:然后现在杰尼斯战队全员带着大招原地复活了,刚刚恐怖的一波推再现在了CA战队的身上……

 

#96:对面现在内心估计有一句MMP了。

 

#97:我真的是服气了。杰尼斯是真的可怕。

 

#98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献祭流打法?

 

#99:哈哈哈哈哈哈,神TM献祭流打法!很稳!献祭一个奶妈,获得胜利。

……

#135:又赢了……

 

#136:接下来就是冠军赛了吧?难道他们真的要这样一路拿到冠军吗?

 

#137:感觉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杰尼斯战队了……

 

#138:要是真让他们拿到冠军怎么办?OTZ。

 

……(邀请赛第五场直播结束,比赛结束)

 

【注释】:

  1. 推点:《OVERWATCH》的一种玩法,地图上2个点,一个队守点,一个队占点。推点有时间限制。

  2. 空大:意思就是,你大招好了,准备放大招收一波人头,结果大招没放出去,或者放出去一个人没死。

  3. 英雄不朽:《OVERWATCH》英雄:天使,曾经的大招。现在好像改技能了?英雄不朽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范围内死亡的队友全部满血复活。

  4. 本文娱乐性质,认真你就输了。

 ———————————————————————————————————————

【时间线:邀请赛第六场】

【游戏版区】:

【闲聊】杰尼斯车队对战Struggle战队,究竟谁能拿到最后的冠军?

#0:如题。

如果真让杰尼斯战队拿了冠军……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1:不敢想加一。看他们赛前采访的时候对300万奖金的态度……哇,我突然好气,不想让他们拿冠军了怎么办?

 

#2:“300万,这么少,我根本没放在眼里。”

 

#3:要真是杰尼斯车队拿了冠军,真的太打官方和战队的脸了:一群平均年龄30+的欧桑,本职偶像,拿了游戏邀请赛冠军??信积拉奶.jpg

 

#4:而且想想对面还是曾经邀请Dino桑加入,结果惨遭拒绝的Struggle战队……这种感觉实在过于酸爽了。

 

#5:哎,也不要说的杰尼斯车队一定能拿冠军嘛。要是发生什么意外呢?

 

#6:楼上你自己都说那是意外了!!

 

#7:我还是想说,你们没觉得今天A解说的画风更加奇怪了吗?

 

#8:楼上你昨天没刷推吗?昨天比赛结束,A主播就宣布他正式成为杰尼斯战队的迷弟了。他现在这个状态,属于粉丝行为,你要理解。

 

#9:哦,我就说。点开直播就听到他花式吹杰尼斯战队,还以为我走错了频道。

 

#10:哈哈哈哈哈,“解说什么游戏,老子要追星!”

 

#11:实在是杰尼斯战队这一路打下来,比赛过程过于魔幻了。就比如昨天那个献祭流打法吧,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输定了,结果人群中突然钻出个奶妈,然后就英雄不朽了。我要是对面战队的,我能一口凌霄血死在键盘上。

 

#12:而且英雄不朽这种玩法吧,根本不像是我根本没在怕的桑,这种老实本分的奶妈会干的事。要英雄不朽,也得是灵魂被掏空桑吧。

 

#13:这就是他们的套路呗,故意给你们这种定式思维,然后关键时刻反套路,毫无还手之力。

 

#14:而且我发现,只要他们按正统电竞打法玩游戏,那把就容易输,简直有毒。不是他们想搞事,是他们不得不搞事。

 

#15:所以他们战队现在一共有多少种打法了?

 

#16:献祭流。

 

#17:聊天流。

 

#18:玄学-随缘大法好流。

 

#19:奶妈当输出用流。

 

#20楼:欧皇流-奥义-迷路打死LYB。

 

#21:拿狙必死流。

 

#22:……所以你们能稍微关注一下比赛吗?这可是冠军赛!它不要面子的吗?

 

#23:这有什么好关注的,我跟你说,我已经看到了结局。杰尼斯不拿冠军我就直播吃键盘。

 

#24:哎呀,也不能这样嘛,万一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呢?!

 

#25楼:楼上你自己都说是“万一”出“意外”了!

 

#26楼:你们考虑过论坛里Struggle粉的感受吗?他们不要面子吗?

 

#27楼:没有。

 

#28:很好,现在第一把已经打完了。汇报一下结果,杰尼斯战队赢了。

 

#29:好的。

 

#30:估计Struggle战队也被这个车队吓到心态崩溃了吧哈哈哈哈。

 

#31:心疼。

 

……

 

#51楼:Dino桑拿狙了。

 

#52:好的。结局已经很明显了。

 

#5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这个解说是不是有毒?他居然说Dino桑:“这个动态视力0.02的男人,当他拿起狙,他就是赛场中的王者。”

 

#54:哈哈哈哈哈哈,woc,他居然还引用他们杰尼斯饭在论坛里写的应援词,神TM,30代玩家,500强实力!所以他为什么要引用粉丝的应援词?!

 

#55:爱得深沉吧。

 

#56:对了,据说这把打完,前三的战队就要出去参加颁奖典礼了。

 

#57:出去?哪里?

 

#58楼:又是一个不看推的老实人。上周游戏官方就发了通知了,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在颁奖场馆进行的,等结果出来,他们就直接可以出来领奖了。

 

#59:哈?还有这种操作?那颁奖典礼卖票吗?能进去看吗?

 

#60:卖啊,只要是游戏玩家,就可以买票。

 

#61:不过现在已经买不到票了。因为票已经被抢完了。

 

#62:那些J饭的战斗力简直不是人!而且还各个都是贵妇!我还没反应过来,票就没了!

 

#63:可怜我单身20多年的手速居然比不过一群粉丝……

 

……

 

#80:朋友们,比赛结束了。杰尼斯战队拿冠军了。

 

#81:我居然觉得这就是正常的结局……

 

#82:所以颁奖典礼一会儿就开始吗?还能看直播吗?

 

#83:颁奖赛一会儿就开始。可以看直播。不过欧皇和贵妇都去现场。

 

#84:楼上这种事实就不要说出来了。

 

……(冠军赛结束,比赛直播贴正式结束)

 

-T.B.C-

——————————————————————————————————————— 

【叨逼叨】:

虽然真的很想打Fin.

但是还没写完,还差最后的颁奖典礼和5,6场的特番直播没写。

下次更新正文完结!

 

这个漫长的摸鱼作品……


评论(30)
热度(264)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