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假如堂本光一是电竞游戏500强选手 (十)正文完结

个人文合集索引


^躺尸的时候突发的脑洞,因为自己也觉得很好玩可以写后续,所以撸一个完整版。

^前情戳文下tag

^大概就是讲大爷跑去打电竞进了500强,组了个车队结果被队友掉皮了的故事。

^游戏设定参考《OVERWATCH》

 

^KKL

^论坛体。因为是玩家视角,所以244出场得非常含蓄,请谅解。

^邀请赛篇。算作正文,不计入番外。估计有3-4更。

^比赛部分可能会有一些游戏用语出没,文后会做注释,尽量不影响阅读。

————————————————————————————————————————

【时间线:颁奖典礼+采访】

【游戏版区】

【活久见!】打败几大王牌战队、摘得邀请赛冠军的战队竟是他们……

#0楼:说实话我现在还觉得非常幻灭……

杰尼斯战队居然拿了邀请赛冠军?!

这个队员全是偶像的业余游戏玩家组成的车队?!

这真是活久见了。

 

#1:幻灭加一。

想想就觉得可怕,重点是这群人平均年龄30+诶。

 

#2:刚开始就当娱乐赛看的,谁知道杰尼斯最后拿了冠军?所以你们事务所的人为什么不好好当爱豆,要跑过来跟我们争电竞冠军??

 

#3:当偶像已经满足不了这群人了……

 

#4:所以说杰尼斯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事务所,感觉他们公司的艺人什么都会,真的超可怕。

 

#5:那他们以后还继续组车队玩这个游戏吗?能开直播吗?

 

#6:你们说游戏官方会请他们代言游戏吗?这些人本职偶像,又拿了邀请赛冠军,简直不能更合适啊!

 

#7:同想请他们代言。

 

#8:虽然开直播什么的不现实,但是还是想期待一下。

 

#9:楼上醒醒,人家说不定就为了娱乐随便打一打,邀请赛结束就要say goodbye了。

 

#10:哎,这些问题现在讨论也没用,一会儿颁奖结束,冠军队不是还要接受采访吗?到时候肯定会有人问这些问题。

所以,staff已经准备好颁奖典礼现场了,大家是不是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现场来了?

 

#11:哇,场地居然这么大的吗?这么多座位能坐满吗?

 

#12:楼上你在仔细看看,可不就是坐满了吗?不要怀疑杰尼斯的女人的战斗力。

 

#13:真的是妹子偏多啊,不是说玩家才能买票吗?这些人是粉丝吧?

 

#14:粉丝就不能玩游戏了吗?买个游戏花得了多少钱,贵妇根本没有放在眼里。

 

#15:说起来,据说这次颁奖的票价已经炒到8万日元一张了,仰望去现场的高端玩家。

 

#16:哎,我看推上杰尼斯的饭说,这个票价只能说正常。

正常。

仰望高端玩家。

 

#17:woc,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应援扇???

颁奖典礼带应援扇???这是什么操作???

话说保安大叔居然让她们带进来了?

 

#18:可能是不让明着带的吧……我刚刚看到一个妹子从肚子里掏出来的。

 

#19:这……这么厉害的吗?

 

#20:还有人带灯呢……woc,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这里是不是杰尼斯跨年演唱会现场?

 

#21:我也怀疑自己走错片场了……

 

#22: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粉丝把杰尼斯战队的应援词做成应援扇了哈哈哈哈哈,有毒。

 

#23:哈哈哈哈,真的!说起来她们那个应援词真的太搞笑了,是粉是黑傻傻分不清。

 

……

 

#40:开始了开始了!前三战队进场了!

 

#41:我靠输了。

官方你为什么要把杰尼斯的和普通玩家安排在一起出场啊!比赛直播的时候公开处刑还不够吗?!

 

#42:不是我们战队们不努力,是对手太强大。这个登台的气场,啧啧啧,萨苏噶爱豆露。

 

#43:算了算了,杰尼斯战队领完奖就快回去当你们的现役爱豆露吧。放在游戏圈太破坏游戏生态了。

 

#44:重点人家还有技术有操作……要不起,要不起。

 

……

 

#51:终于到冠军队了哈哈哈哈,感觉颁奖嘉宾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52:咦,刚刚是不是有人从观众席上台了?

 

#53:卧槽!!!!!!!难道!!!!!!!!!

 

#54:什么?刚刚上台的人是谁?游戏官方?还是杰尼斯的?

 

#55:卧槽,为什么Dino桑从那个人上台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看?怖い!

 

#56:救命,Dino桑的这个笑容???我怎么觉得我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7:还有身边的队友为什么全是一脸“现充没眼看”的表情???why??

 

#58:244!!!!!!!!!啊啊啊啊啊啊啊!!!!!!

 

#59:妈呀!!!!吱哟西居然也到现场来了!!!!!!我爆炸升天了!!!

 

#60:哈???这是谁?有人科普一下吗?

 

#61:给一脸懵逼的朋友:刚刚上台的那个人就是KinKi Kids的另外一个门把,你们Dino桑,堂本光一的相方,堂本剛。

 

#62:只是同一个团的门把,他上台Dino桑能这个表情?我不信!

 

#63:就是!全程盯着他笑就没停过!这是相方?这明明是看男朋友的表情!

 

#64:哎呀,61楼说堂本剛是堂本光一的相方,又没说堂本剛只是堂本光一的相方。大家要意会。

 

#65:不要问会坏哈哈哈哈。

 

#66:堂本光一看他相方的时候一直都是这个表情,没毛病啊。不信看图。

(附SHOCK千回光一桑的照片)

 

#67: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把这张“满脸阴霾”的照片拿出来?过分。

 

#68:哈哈哈哈哈哈,神TM满脸阴霾,饼姐姐要有小情绪了。

 

#69:不是,现在正在给冠军队颁奖,光一桑就盯着他相方,完全不发言也没关系的吗?

 

#70:没关系,反正他们队发言代表不是他哈哈哈哈哈。

 

#71:莫名觉得队友全是看破红尘的表情,已经习惯了吗?

 

#72:从小被闪到大,必须习惯了啊。

 

#73:救命,为什么我会在电竞比赛的颁奖礼上被迫吃狗粮?

 

#74:因为他们是KK啊哈哈哈哈。

 

#75:说好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呢?教练你为什么要骗我?!

 

……

 

#93:颁奖礼终于结束了……格外漫长的5分钟。

 

#94:本单身狗受到了来自现充的一万点暴击。

 

#95:现在谁再跟我说Dino桑是高冷的人狠话不多人设,我一定要把这个视频翻出来甩他一脸,再把他的头锤飞。

 

#96:哎,其实光一桑其他时候还是cool beauty的人设的哈哈哈哈。

 

#97:比如他现在表情管理就非常好,是我认识的那个Dino桑。

 

#98:废话,他相方又不在。

 

#99楼:Dino桑说他现在最大的感想是以后不能在跨年的时候玩游戏了哈哈哈哈哈。

 

#100:是啊,他们要是不在跨年的时候玩游戏,我们游戏圈还是从前那个游戏圈,嘤。

 

#101:还是从前那个电子竞技没有颜值的游戏圈。

 

#102:那个电子竞技没有土豪的游戏圈。

 

#103:那个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游戏圈。

 

#104:虽然我也很想排队形……哎,算了。

 

#105:恭喜楼上的各位,杰尼斯战队说他们不会再玩这个游戏了。

毕竟游戏那么多,工作那么忙哈哈哈哈哈。

 

#106:玩也不会让你们知道啊,估计是开个小号吧。

 

#107:再开个变声器装女玩家跟别人开车吗?

 

#108: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闭嘴好吗,就你知道得多。

 

#109:不会再玩游戏,也不会接游戏代言。哎,也好也好,还你我一片平静哈哈哈哈哈。

 

#110:卧槽,是谁问的这个问题?我要把他的头锤飞!

 

#111:妈的好不容易熬过了颁奖典礼的虐狗,为什么又来?

 

#112:为什么要问Dino桑对他相方特地赶来现场的感想???狗都被虐死了!

 

#113:为什么你一提到你相方就笑?这是什么操作?哈?

 

#114:心态崩了。我要快进了。

艹,这是直播!

不给单身狗留活路。

 

#115:为什么我从这句“好过分”里品出了一点甜味?

 

#116:这就是傲娇的抱怨好吗?

 

#117好过分,(我相方就夸了我几句),立刻就走了。

正确答案应该是这样吗?

 

#118:妈妈现充好可怕哦。

 

……(颁奖典礼直播完了,此贴完结。)

————————————————————————————————————————

 

【时间线:颁奖典礼后2天】

【杰尼斯迷妹版区】

【闲聊】邀请赛结束,刷特番回味一下吧……

#0:为期一个月的邀请赛在2天前已经画上了句号。

哎,结束之后才觉得有点不舍。

以后周五蹲直播,周末蹲特番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

只能看特番续命了。顺便,这次特番也是2场比赛连播。

 

#1:舍不得,我还想看杰尼斯战队打游戏啊。不一定要打竞赛,娱乐水友赛也行啊!我能看一年!

 

#2:打职业赛确实太累了,但是事务所内部大乱斗也行啊哈哈哈哈!

 

#3:醒醒吧,这次参加邀请赛属于他们翻车了,不然哪会有机会看他们玩游戏。

51老师不是说了吗,最大的感想就是不能再在跨年玩游戏了哈哈哈哈。

 

#4:然而我觉得今天跨年的限定组合杰尼斯冠军车队没跑了哈哈哈哈。

 

#5:很期待车队同台了。

 

#6:奔奔奔开始了!这期的Guest是小大!

 

#7:钓鱼组吗哈哈哈哈哈或或。

 

#8:哇这个配置不由让我想起了03年的运动会……所以他们真的会好好解说比赛吗?

 

#9楼:说不定聊着聊着就聊到鱼上面去了。

 

……

 

#21:哈哈哈哈哈,真的让9楼说中了。他俩真的聊鱼去了。

 

#22:244还说大家还是把副音轨关了专注看比赛吧哈哈哈哈。

 

#23:……这段迷之沉默。

 

#24:看着自家门把被打得这么惨估计心情复杂吧。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了。

 

#25:哇,这段当时看直播的时候,隔壁论坛有些人的发言才气人。

 

#26:244老师心疼相方了。

哎,我也觉得,他们玩游戏本来就是图个娱乐,如果玩那么累的话就失去玩游戏的意义了。

 

#27:小大也说自家门把最近准备比赛,有时候看着比控崩得还紧。

 

#28:所以他们平时自己私下组个队玩玩游戏还可以,参加竞技比赛什么的还是不现实。当然这群人是真的厉害。

 

#29:只要他们高兴就好啦,干什么我都支持。

 

……(第5场比赛副音轨贴完结)

 

 

【闲聊】最后一场比赛副音轨了,且看且珍惜。

#0楼:哎,如题。

魔幻的杰尼斯战队大战电竞邀请赛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场的副音轨,大家且看且珍惜吧。

 

#1:估计奔奔奔占其他番组的日子也要一去不复返了,嘤。

 

#2:开场奔奔奔还是很稳的。

 

#3:woc,这期的副音轨解说是KK双人????

 

#4:最后还要虐一次狗吗?

可以,这很KK。

 

#5:所以为什么会有大爷?这次副音轨不是跟上场那个一起录的?

 

#6:吱哟说不是。这次的副音轨是颁奖典礼之后录的,所以大爷也在。

 

#7:万万没想到最后一期解说居然是51。

 

#8:244说他最后一场比赛开场就去颁奖现场坐着了,还被摄像机扫到了。51老师表示他check直播的时候看到了。

 

#9:麻吉????饭失格,我看直播的时候居然没有看到244!

 

#10:真的是扫到,只有一瞬间。

 

#11:只有一瞬间然而D本K一却看到了……输了输了。

 

#12楼:给各位,244老师一闪而过的慢放动图

 

#13:吱哟西说他还在现场看到了掏应援扇的粉丝哈哈哈哈哈。

 

#14:完了,年末控又要被ftr嘲笑了,很气。

 

#15:算了,看淡了,这么多年被S的次数还少吗?

 

#16:244老师又说他也带了应援扇,但是保安大叔没拦他。本来准备带上颁奖台的,路上被staff阻止了哈哈哈哈。

 

#17:巨匠问应援扇是谁的。这是重点吗?

这就是重点啊!

 

#18:恭喜堂本光一先生,你相方这次带的你的应援扇哈哈哈哈哈。

 

#19:51老师的声音都高了一个key哈哈哈哈,耿直而好懂。

 

#20:哎,可惜了,staff为什么要阻止吱哟,我还想看他带着应援扇上台,大爷会是什么反应呢哈哈哈哈哈哈

 

……

 

#40楼:那个,就你们有没有发现,副音轨开始这么久,他俩完全没有解说游戏耶。

 

#41:没关系,其实我就是当豆芽听得哈哈哈哈。

 

#42:当豆芽听加一,听ftr聊天我也能听一年。

 

…….(特番最后一场完结)

 

Fin.

————————————————————————————————————————

 

【叨逼叨】:
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忘了说,
244出现在颁奖典礼这个梗由@一 提供。
非常感谢!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真的正文完结啦!

开心!又填平一个坑!

 

比我预想的2万字玩梗短篇多了好多字。

不过写的过程是非常开心的,

经常被脑内闪过的梗逗笑。

 

看到大家的反馈,

觉得这篇文还算有趣我就放心了。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番外会写。

然后TXT版有人要吗?有的话我再整理捉虫。

拜拜!

评论(43)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