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玩梗②】假如你担是同人圈大手 (还是巨匠篇)

个人文合集索引


*没想到这个系列还有②,神奇。

*更新的起因是微博那个,昨天明总的广播。

*脑洞起源于我群夜聊,前篇请戳下篇请戳

 

*娱乐性质,旨在玩梗。

*不连贯,想到什么写什么。


————————————————————————————————————————

我就试一下不走里站能不能发链接。真的不是车。

全文点我

备用防吞

————————————————————————————————————————

【最后是我的叨逼叨】:

大家好,我是你们阿吸。

这已经是我不晓得第多少遍改文了,真的很气很难受。

不把它弄好我估计我今晚觉都睡不着了。


特别感谢一下听了我一晚上叨逼叨,被我坑的我们仙 @松梅酒 

下篇是特地求她投喂我的,感恩的心。


老福特真是越来越敏感了。

发完文美滋滋准备躺上床吃粮却被屏蔽这个点还在修文的作者如是说。

 


评论(20)
热度(84)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