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呵!单身狗 番外五

个人文合集索引


*论坛体

*KKL

*《单身狗》番外,正篇戳*脑洞来源

*AU:游戏主播51 X 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时间线:《单身狗》正文】

【244迷妹论坛】

【神转折】本人发声!244真正的交往对象竟是她……

#0:震惊!知名女优A桑刚刚发推,疑似暗示自己就是剛的交往对象!

推上没有说什么,而是放了2张图,一张是A桑去看剛的生日控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剛多年前在自己番组上的发言截图:

“如果我有喜欢的人的话,我一定会在演唱会上为她唱一首歌。”

这是什么情况呀?说好的游戏圈主播?

(附A桑的推特截图.jpg)

 

#1:同一脸懵逼。这边的游戏圈主播大家都还没调查清楚,怎么又钻出来了一个女优?

 

#2楼:切,楼主标题党。

我还以为是244本人出来做出声明了呢,结果是A桑的一条推文?请问这能说明什么?不要对号入座好吗?

 

#3:哎,我刚刚疯狂暗示自己接受了244和那个Dino桑的事,结果现在又多了一个怀疑对象?

 

#4:我倒是觉得A桑更像是真的,至少她和吱哟是一个圈的,而且平时也有交集,不像那个什么Dino桑,除了是是而非的“同校”“同姓”传言,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锤好吗?

 

#5:对啊,这么多年都没听吱哟提过这个主播,他平时的朋友圈里看不到这个人,大家才是不要被节奏带跑了。

 

#6:说起这个A桑,她跟我们244那不是“有点交集”,应该是太有交集了!我一个新入坑的饭都知道她喜欢244。

 

#7:加一!据说当年他俩合作第一部剧之后,A桑就很喜欢吱哟了,她是吱哟大饭这件事根本就不是秘密。

 

#8:呵呵,真要是她的话,她早秀出来了吧?怎么可能在这时候发一条带节奏的推特又不说清楚?怕不是蹭热度哦。

 

#9:楼上能别这么刻薄吗?人家喜欢244有错?而且多年粉丝终于和爱豆在一起了,不觉得这种剧情很励志吗?

 

#10:哈。我才想劝9楼这位旁友醒醒OK?这种剧情根本不是励志是臆想吧?

 

#11:你游戏圈主播配当红歌手就不是臆想了?这才是魔幻剧情好吗?跨圈拉郎我也是服气了。

 

#12:不知道A桑和吱哟这个组合怎么得罪论坛里某些人了?科科,人家发条推特就跳脚成这样,真要是成了你怕不是要去跳楼?

而且我觉得这件事多半是真的,喜闻乐见。

 

#13:喜闻乐见个屁,不要把自己代入好吗?无论如何你爱豆也不会娶你的醒醒。

 

#14:撕起来撕起来!

 

#15:理性讨论,我觉得不会是A桑。她明里暗里跟244“表白”了那么多次,可是244从来都没有给出回应啊,反正我不觉得244是那种喜欢吊着不喜欢的人搞暧昧的人。

 

#16:呵呵,那你是觉得你剛是那种会跟圈外主播在一起的人吗?

 

……

 

#47:别TM撕了!

这次是真的本人发声了!快去听244今天的广播!!!

 

#48:卧槽!忘了今天有广播了!

沉迷撕逼无法自拔……

 

#49:???广播怎么了???

 

#50:卧槽已经错过了好吗!47楼,244到底说了什么呀?!!

 

#51:耶,抢到了51楼!给没来得及听广播的各位,244刚刚在广播的最后发告知了:

 

“估计大家听到这个告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不过5月1日我将要发布精选专,收录这些年我的一些自作曲,以及,包括我准备在生日控上唱的那首在内的几首新歌。专辑名就叫‘51’,擅自用了那个人的名字实在抱歉,相关费用之后会打到你的账户上,请安心。”

 

#52:什么!要发专了!太好了,我钱都准备好了!买爆!

 

#53:哈哈哈哈哈,楼上反应莫名戳笑点,教科书一般的粉丝反应。

什么都别说了,先把专辑买爆哈哈哈哈哈。

 

#54:专辑名叫“51”?

Why?

有什么梗吗?饭失格?

 

#55:“那个人”的名字?哈?哪个人?吱哟的交往对象?卧槽所以文春的爆料是真的???

 

#56:卧槽?我本就是看论坛瞎jb分析乐一乐,结果跟我说真的有“那个人”存在?

等一下?我不接受!

 

#57:哈哈哈哈哈,打脸。就算我不是粉我也知道你们A桑的名字里没有跟“51”相关的字吧?

 

#58:带错节奏贼TM尴尬哈哈哈哈。

 

#59:而且吱哟这个广播是之前已经录好的了,所以人家早就打算在这个时候公开了?不管有没有文春的爆料?

 

#60:停下!

我心里已经很难受了!

 

#61:所以这个51到底是谁?!

 

#62:啊……那个……就是、

那个Dino的本名叫做[堂本光一],就是DOMOTO KOICHI的那个堂本光一……

实锤!X大官网上翻出来的!

 

#63楼:woc!

DOMOTO KOICHI

51

……

 

#64:可以了,我知道了。别再说了呜呜呜……

 

#65:哈哈哈哈哈,容我跑个题!更打脸的事出现了!

刚刚我去考古,然后发现A桑截的那期番组,244的原话是“彼”不是“彼女”,是节目组把字幕改成了“彼女”,尴尬。

 

#66:节目组怕不是也有毒。

 

 

 

 

【心态崩了】“51”桑,你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0:(附244个人日志片段截图.jpg)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我真的、本单身狗受到1w点暴击伤害,诚邀各位去看看244更新的日记,我这里随便截了一段来给大家品品。

 

#1:楼主太过分了吧,这种事情留着自己一个人落泪不好吗,为什么要提醒大家去受伤害!

 

#2:就是!

呜呜呜呜,看了吱哟的日记,既觉得这两个人好甜啊,又觉得好难过哦,我也想被吱哟这么喜欢呜呜呜呜。

 

#3:心态崩了心态崩了,这根本不是日记,而是一碗狗粮好吗!

 

#4“我想做世界上最后一个会去理解他的人。”

呵。

本单身狗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5“我喜欢的这个人,在追求完美的路上偶尔会出一点错,而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吧。”

我t7y9ufghjo

——告辞!

 

#6:这、这么可怕的吗?

 

#7:不,楼上,不止这么可怕,这些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244那篇日记一大半的篇幅都在花式吹“那个人”,还不带重样的。

 

#8:实不相瞒,我也是追Dino桑直播几年的老饭,可是我都不知道原来Dino桑是这样的人设呀!

什么天然、傲娇、容易害羞?

我只知道他天天追着怪打莽得不行好吗?!

 

#9:别说了,我刚刚去看了一下“51”专收录歌曲的list,心情复杂。

(附list.jpg)

 

#10:……

 

#11:告辞。

 

#12:心态崩了,我去跳个楼冷静一下。

 

#13:这个51桑是不是真的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14:这个list……呵呵。

 

#15:哈哈。全是吱哟这几年写的“爱歌”诶,还包括生日控上初披露的那首诶!

好——巧哦!

 

#16:都收在一张专里,还取名叫“51”,

244这些年写的爱歌都是给谁的,相信各位心里也有点B数了吧(心如死灰.jpg)

 

#17:我简直太有数了好吗?

说不定生日控都是给“51”办的,我们这些南瓜土豆只是顺便而已。

 

#18:你以为他在控上频繁给你饭撒,其实他只是在看他的“51”。

 

#19:他有了喜欢的人,于是真的在演唱会上为“那个人”唱了一整首爱歌呜呜呜呜。

 

#20:歌词还是“強い光”……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21:楼上们别说了好吗,我心都被扎穿了呜呜呜。

 

#22:为什么我不是“51”呀!!!!

 

#23:我心里只有一件事

——他俩年末就要结婚了!!!!!


 

———————————————————————————————————————————— 

【游戏圈论坛】

【再见!】Dino!你!这!个!大!骗!子!

#0:说好的单身狗呢?

为什么你会有一个当红歌手男朋友!

我们说好一起走天下!

你却抛下我跑去结婚了!?

 

#1:又、又疯了一个?

 

#2:女友粉心态崩了吧……

 

#3楼:哎,早就说了,萌个主播最忌讳zqsg了,你看吧,又疯一个。

 

#4:啧啧啧,心疼。

 

#5:你们懂什么!你们根本不明白女友粉心里多苦!你们心里只有你自己!

 

#6:醒醒吧楼上,人家Dino桑和男朋友相恋6年,人家认识的时候你还不知道Dino是谁呢。

 

#7:不不不,我不听!电子竞技没有结婚!!

 

#8:(你清醒一点.jpg)

 

#9:而且Dino桑也没说过自己是单身狗啊,不要欺骗自己了好吗。

 

#10:没关系的,笑着活下去。

你看隔壁那位堂本剛桑的粉丝们还不是挺过来了,要坚强。

 

#11:对啊,振作起来朋友!

我们游戏圈的女人不会轻易认输!

 

#12:而且Dino桑在直播间也做了声明了嘛:

因为剛桑不喜欢玩恐怖游戏,所以工作时间里Dino桑都是一个人,才会给大家一种他是单身狗的错觉。

 

#13:哎呀,你是来看他玩游戏的,又不是来饭爱豆的,那么zqsg干什么嘛,看开点。

 

#14:就是,要饭爱豆去饭夹尼斯啊,他们家爱豆那么多,任君挑选。

而且都是黄金单身汉,不会轻易结婚那种,很稳。

 

#15:我不管!我不听!他就是骗了我!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16:(这人没救了.jpg)

 

 

Fin.

——————————————————————————————————————————————————— 

【叨逼叨】:

写!完!啦!

 

哈哈哈哈哈哈!又填平一个坑,我要仰天长啸!!!!

惯例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持和评论反馈!

给你们比心!

 

文中那个244老师的日记里节选的话不是我说的哈,

全部来自我们244老师本人,然后我根据文背景做了一点点修改,

见谅!

 

好啦,收拾心情准备看songs了哈哈哈哈哈或或。

我们下个坑见!

 

啊,最后一件事,

要TXT吗?正文+番外那种。



评论(38)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