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Farewell Banquet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还是上次的点文

#《霍比特人》同人,CP:瑟莱

#短打,ABO,简单粗暴的肉,一发完

  

    密林深处的精灵们总是会抓住一切理由来举办宴会,美好的天气,果实的丰收,外巡人员的回归,更多的时候是国王又赚了一笔钱。

  这次宴会的主题是王子殿下又出色地带领自己的队伍消灭了一波密林边缘的蜘蛛并带回了一批精灵们向来讨厌的矮人。莱格拉斯本来是享受这样的宴会的,他是密林的绿叶,是林地子民们的星光,所有人都会为他骄傲给予他祝福,这之中包括他的国王陛下。

  但是今晚他不想参与。

  金发精灵坐在地牢的上方,柔和的月光和星光洒在他的脸上,风从远方带来古老轻快的歌声和情人们的欢笑,莱格拉斯又往地牢的方向挪了挪。虽然和大多数精灵一样,他对这群突然闯入的矮人没有好感,但是比起这个,风中裹挟的信息素让他更加难受——无论如何,他是个Omega,临近发情期他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这本来没什么,不管从哪一方面。Omega的体质不会影响到他弓箭的准头,更不会让他在与敌人交战时落于下风。而作为被所有精灵宠爱的王子殿下,他也不用担心自己在非情愿的条件下被某个Alpha标记,或者说,他可以自由地选择Alpha,毕竟谁会拒绝他们的绿叶呢?

  但是只有莱格拉斯自己知道,自成年起,他想要的Alpha就只有一个,他的国王陛下,他的Ada。然而事实是,不知从何时起,他与瑟兰迪尔之间的关系变得僵硬——国王依然宠爱他的孩子,可是却谨慎地不多走哪怕一步。或许是越来越少的注视,或许是越来越多政事上的分歧,或许是越来越大的年纪和无法因年龄的增长而被处理好的情感,又或许是那一道横亘在他们之间无法交谈的痛苦话题......这一切让莱格拉斯除了被动而顺从地跟自己的父亲保持合适的距离外无法做任何事。

  但是今晚,他不想再在宴会上和国王进行一段让臣民们满意的互动然后和某个Alpha随意地亲热一阵。于是他逃了出来,躲在这里听着矮人们的抱怨顺便思考一下最近越来越肆虐的蜘蛛以及,怎么跟塔瑞尔道歉。

  “原来您在这里,殿下。”不幸地,难得的个人时光被突然出现的加里安破坏了,“虽然可能打扰但您了但是,陛下希望你去见他。”

  “关于这次外巡的具体情况塔瑞尔已经跟陛下汇报过了吧。”莱格拉斯有些不情愿地转身看向褐发的精灵,“这段时期我可不适合去见他。”

  “情况特殊,我的殿下。毕竟矮人好几年没来过密林了,这件事可不寻常,陛下希望您过去。”加里安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以为王子殿下会同往常一样跟上来。

  ——但是很遗憾这次没有。

  “嗯...加里安,”莱格拉斯盯着自己的脚尖,“我就...不去了吧。今天太晚了,我感觉不怎么好,得回去休息啦。”然后眨眼间没了踪影。

  这真的是“身体不舒服”的样子吗?我的王子殿下。加里安叹了口气。

  

*          *          *

  

  瑟兰迪尔及时地注意到了莱格拉斯的离开,哦,让我们换个说法,瑟兰迪尔一晚上都注意着莱格拉斯,所以自然也看到了他的离开。王子殿下这几天的状态都不太好,而外巡回归后他的心情更是糟到了极点。瑟兰迪尔当然知道原因,——发情期。精灵漫长的生命延长了他们发情期的间隔,但是并没有减弱它的作用,最近莱格拉斯身上越来越浓的信息素的味道几乎让他晕眩,这明显加大了他的酒精摄入量。当然他同样知道,他的孩子或许渴望着他就像他自己,可他从不敢轻易做出任何逾越的举动,没有确定之前他总是怕伤害到绿叶。

  更多的原因,他总认为自己的孩子还太小,还需要在Ada的羽翼下接受保护。然而之前和塔瑞尔的谈话让他意识到,他把莱格拉斯看得再紧也阻止不了他的成长就像他阻止不了莱格拉斯察觉到那些即将或者说正在发生的事,黑暗在逼近,它与中土每一条生命息息相关,作为密林的王子,他的孩子总有一天会离开自己去面对这一切。

  所以在此之前,瑟兰迪尔认为自己应该先和他谈谈,在莱格拉斯自己胡思乱想之前。门被扣开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进行一次艰难谈话的准备。——然后却只看见自己的书记官一脸无奈地走了进来对自己摇了摇头,“殿下说他今天有些不舒服。”

  好吧。瑟兰迪尔重新回到自己的王座上,他感到一丝恼怒,(事实上早些时候和索林.橡木盾谈判时的气还没有完全消下去),莱格拉斯现在甚至都不愿意见他的Ada了。“通知治疗师去看看他,也别再让他往密林外跑了。”

*          *          *

  莱格拉斯很久没有看到过瑟兰迪尔发这么大的火了。国王的怒气如滔天的海浪席卷了整个房间,闲杂人等和完成任务后变得碍眼的治疗师们被一起清理了出去,Alpha强大的威压一瞬间扑来,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

  只不过是他无视了加里安的忠告带着自己的队伍去追赶那群矮人结果遭遇了一群半兽人,然后在收兵回归之前受了点小伤,国王陛下就气得像有人偷了他的宝石和美酒。

  “你在挑衅我吗,莱格拉斯?”瑟兰迪尔走到他的床前,紧紧锁住绿叶蔚蓝的眼睛。

  莱格拉斯故作镇定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不小心牵动到伤口,疼痛让他清醒了一些,“对不起,陛下。这是我的失误,我没有......”

  后半句话还没有说完下巴就被扣住了,他的父亲似乎怒意更胜,脸上除了冷硬没有别的表情,“回答我的问题,绿叶。不言一声地从宴会上离开,拒绝我的传召,违抗我的命令,你这是在挑衅我吗?”

  “没有,陛下。”金发精灵不安地挣动着,肌肤的接触让他十分不适。“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瑟兰迪尔挑了挑眉,松开手顺势坐在了王子殿下的床上,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些,“这之中包括拒绝你的父亲吗?”

  “是你在拒绝我!”只有这句话莱格拉斯不愿意接受,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委屈,“你拒绝因为我的射击成绩而表扬我,拒绝承认我的成长,拒绝我的亲近,拒绝告诉我你的想法......我已经成年了,陛下,不再是个小孩子了!”

  国王沉默地看着面前发脾气的孩子,突然想起许多年前,当莱格拉斯还是一个真正的小精灵时,自己总是像安慰炸毛的猫一样摩挲着他的后颈安慰生气的小精灵,然后对方就会慢慢安静下来。于是他现在也这么做了,捎带着些许Alpha的信息素抬手抚摸着记忆中的那片皮肤,熟悉的触感让他轻轻叹息,如果此刻莱格拉斯愿意抬起头的话,他会看到他的Ada眼里满溢的宠溺和一点点的无奈。“那么,成年的莱格拉斯,你想要什么呢?”

  ......

  没有华美的辞藻,没有优雅的语调,心中的情感百转千回开口时只化作一个简单的词语——你。我想要你。

*          *          *

  你确定吗,莱格拉斯?确定要从此将自己的感情困于这片密林?

  外面的世界悄然变化,有一天你会离开我,走出密林。那时,你会见到更多的生灵,经历更多的故事,领会更多的感情。但那时,你或许会像许多人一样认为你的Ada顽固,无理,你或许会后悔你今天说出的话和接下来做出的决定。

  你,确定吗?

  ——是的,Ada。我确定。

  那么容我提醒,我将不会给予你后悔的机会。


文内开车部分被吞的解决方法

评论(19)
热度(87)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