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呵!单身狗 番外三

个人文合集索引


*论坛体

*KKL

*《单身狗》番外,正篇戳*脑洞来源

*AU:游戏主播51 X 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时间线:《单身狗》正文】

【游戏圈迷妹论坛】

【有生之年!】Dino桑居然和我们尼面基了!

#0楼:(附N桑推特截图.jpg)

楼主刚刚日常刷推,意外地发现我们尼今天和Dino桑面基了!

有生之年呀!两个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死宅居然面基了!

这背后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不是)

 

#1:什么?!我喜欢的两个主播居然面基了!!!!

我却不知道?!!!

 

#2:楼上饭失格啊。楼主说了看推特啊,N桑确实发推了,还吹你们Dino是“王子颜”呢。

 

#3:开心!

什么时候他俩能搞个直播联动呀?想看他俩一起玩游戏。

 

#4:3楼你很有想法了。呜呜呜,我也想看王子颜!Dino桑什么时候开摄像头呀……

 

……

 

#10:从Dino桑直播间过来!刚刚正在看他直播,没来得及刷推,所以他俩真的面基了?!

 

#11:只有我一个人想问Dino桑是谁吗?

 

#12:……是的,就你一个人。

 

#13:混游戏圈却不知道Dino桑是谁,朋友你可以退群了。

 

#14:给路人科普一下吧。

Dino桑就是那个经常在X平台直播玩恐怖游戏并且只玩恐怖游戏的游戏主播,他还会在X平台上放一些游戏的攻略,按理说在游戏圈应该很出名吧?

 

#15:只玩恐怖游戏?……我知道了!就是那个路子特别野的主播是不是?追着怪打的那个?

 

#16:对对对!

 

#17:哇!是他呀!我还看过不少他的游戏攻略呢!对于恐怖游戏苦手来说,他的视频简直是福音了,看完我都没那么害怕了。

 

#18:是了,毕竟我们Dino桑玩游戏完全没在怕的哈哈哈哈哈哈。

 

#19: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莫名被“路子特别野的主播”戳到了笑点。

 

#20:确实是路子野,怪游戏体验极差哈哈哈哈哈。

 

#21:所以他和N桑为啥面基呀?

 

#22:刚刚Dino桑在直播间说是因为business。

 

#23:呵呵。我才不信好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两个人哪里不对吗?

 

#24:呵呵,是只有你一个人。

两个主播出来面个基有什么问题吗?不知道哪里不对了,楼上脑洞突破天际。

 

#25:就是。磕CP能不能正常点?

认真说起来,这两个人除了这次面基没有任何交集OK?

 

#26:我不管,我就是要zqsg地萌他俩。

 

……(2周过去了)

 

#32:哈哈哈哈哈哈,神TM真情实感地萌。

这两个人年末纷纷停工,互动都没了,萌个球。

 

……(又1周过去了)

 

#40:撇开CP不谈,Dino桑这次是在老家被妖怪抓走了吗?为什么还不回来直播?!

 

#41:毕竟是Dino桑生日吗,还是要谅解。

(虽然我也觉得这次假期有点过于长了……)

 

 

【分析】论Dino桑究竟是不是单身狗

(时间线在“zqsg地萌CP”之后,“回老家被妖怪抓走了”之前)

#0:因为N桑的推特有感而发。

粉了Dino桑快3年了,一直很喜欢他的声音,低音炮简直苏到爆炸!刚刚看N桑盖章说他是“王子颜”,就忍不住脑补了:Dino桑到底是不是单身狗呀?!

我快抑制不住我当个女友粉的心了!

 

#1:楼主我也是啊!!!!

Dino桑的低音炮我可以吹一万年!每次他一低笑我就觉得我腿都软了呜呜呜。

非常想代入女友人设了。

 

#2:嗯,我觉得是。

我也算是老粉了吧,看直播这几年,我从来没见Dino桑在直播过程中被意外打扰过,全程都是安静而充满秩序【。】

 

#3:对对对,他直播的时候,真的感觉除了他自己,周围没有任何人了。

 

#4:而且Dino桑还养了只狗。

这是什么!这就是单身人士的生活标配啊!

 

#5:还有Dino桑的推特内容也非常简单。

视频更新;直播动态;F1F1F1;偶尔晒晒狗……

 

#6:再偶尔转发点小熊猫萌图云吸猫。

 

#7:这么单调的生活,单身狗没毛病了。

 

#8:不是,可是N桑说他衣品很好诶……

宅男?衣品好?嗯?

 

#9:怎、怎么了嘛?

就不许人家,做一个生活精致的宅男吗?

 

 


—————————————————————————————————————————————— 

【244的迷妹论坛】

【真有生之年!】244终于要重开生日控啦!

#0:(附晨间告知截图.jpg)

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今早的官方消息,244今年要重开生日控了朋友们!

 

#1:麻吉?!!!!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2:卧槽卧槽卧槽!!!!!!!!!

 

#3:重开什么!!!!!

 

#4楼:那个、刚入坑的新饭,能问一下各位大佬,这里有什么典故吗?

为啥大家这么激动呀?

 

#5:啊啊啊!!楼上!!!你不懂啊!

244已经5年没有开过生日控了!这可是跟你爱豆一起!陪他过生日的机会啊!

 

#6:诶?所以中间停了一段时间?为什么要重开?以后还会保持这个传统吗?

 

#7:为什么要停我们也不清楚呀。准确的说,应该是某一天官方突然宣布“取消”生日控了。

至于为什么重开我就更不知道了。

不过没关系啊朋友,人生苦短,且嗨且珍惜!

 

#8: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而且过了这回谁知道还有没有下回?赶紧抽票吧!!!

 

#9:已经看到了今年昂贵的黄牛票价……黄牛叔怕不是要高兴飞了。

 

#10:票价?不存在的。

只有能陪吱哟过生日,砸锅卖铁我也要去!!!!

 

#11:加一!

入坑太晚错过了以前的生日控,所以这次我无论如何都想去呀!

 

 

 

【讨论】是我想多了吗?总觉得哪里不对……

#0:看了昨天OA的《番组》(我实在不想想到底是哪个番了= =)上,主持人问244的这个问题,以及244的回答……我看了几遍总觉得不对,截出来给大家看看。

(附番组截图.jpg)

【Q:堂本桑理想的求婚场景是什么样的呢?】

【A:嗯……比如说,在生日上,对方说,“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你能跟我结婚,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之类的。】

【主持人:啊,这样的愿望也太狡猾了吧!】

【244:是啊,您也这么觉得吧!(害羞的笑)】

对天发誓,楼主认为244这绝对是“害羞的笑”!!!

 

#1:咦,看了楼主划的这个重点,好像是哪里不对?

 

#2:想多了吧?

“理想的求婚场景”这个问题,每个艺人每年都要被问一万遍好吗?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呀?

 

#3:而且这也没到244生日啊。可能就是一个临时想出来的新答案吧?

 

#4:不啊。244今年可是重开了生日控呢,你想一下他为啥要在今年重开生日控?

 

#5:同意楼上,重点是吱哟他没有跑火车,没有小剧场,而是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6:别这样……244出道这么多年,基本连绯闻都没什么,一个理想的求婚场景也说明不了什么的。

 

#7:没有传过绯闻才可怕好吗!

谁知道有没有人已经暗搓搓地抢走了我们吱哟?

 

#8:大哥,这种flag不要瞎立好吗?OTZ

 

 

———————————————————————————————————————————————— 

【游戏圈迷妹论坛】

【活久见!】Dino桑居然要参加平台周年庆!

#0楼:(附周年庆guest名单.jpg)

刚刚看了官方的推特,你们万年不参加活动的Dino桑居然要参加这次的周年庆了?!!!

信积拉奶!

 

#1:我靠!真的!

意思是我可以见到活的Dino桑了是吗?!!!!

怎么办我好兴奋呀!

 

#2:粉了这么多年,终于能知道Dino桑长什么样了,心酸哭泣。

 

#3:我以前听朋友跟我说,好像Dino桑是平台的高层,所以参不参加完全看他心情。

 

#4:咦?我听到的版本是,Dino桑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

 

#5:这些都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王子颜!王子颜呀朋友们!!!

 

#6: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这次N桑也在Guest名单里吗?

所以Dino桑往年不参加周年庆,这次参加是因为……?

 

#7:哇?!

我的CP脑粉红脑要爆炸了!

 

#8:CP粉回自己家嗨OK?

 

#9:好兴奋啊……

想快点到3月!!!

 

 

【直播】没错,我就是为了“王子颜”来的!

#0:万众期待的周年庆终于开始了!

这次周年庆有传说中从来不参加活动的Dino桑!

不知道由圈内唯一一个跟他面过基的N桑盖戳的“王子颜”到底是什么样的,很期待了!

 

#1:期待加一!

有生之年终于能看到活的Dino桑了!

 

#2:我看到Guest陆续出场了!!!!

怎么办,为什么我这么紧张呀!

 

#3:楼上我懂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多人,所以谁是Dino桑呀?!!!

 

#4:开始介绍Guest了!!!!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介绍词还行?

“狂战士型恐怖游戏玩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6:……

 

#7楼: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8:卧槽……这个高级的颜值……

 

#9:令人窒息……

 

#10:这个颜……直接出道都行了吧?!!!!

 

#11:应该是说,说他是现役当红爱豆也没人会不信吧?

跪下了。

 

#12:重点是衣品真的很好!!!!身上也没有零社交宅男那种局促感——妈妈我恋爱了!

 

#13:完全无心关注别人说了什么,一心沉迷Dino桑的颜无法自拔……

 

#14:N桑的“王子颜”形容太贴切了,这就是王子本人吧!

停车场怕不是停了一匹白马。

 

#15: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马王子还行。

 

#16:N桑出场了!!!!!

哇看着真的好像未成年,童颜大佬呀!

 

#17:emmmmmmmmmm

这两个人站在一起……emmmmmmm

 

#18:迷之没有CP感。

 

#19:准备安定地当一个女友粉了。

 

……

 

#35:哈哈哈哈哈哈,你们Dino桑绝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提问:请问Dino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你们Dino桑:讨厌丑女。

 

#36:哈哈哈哈哈没毛病,人设不崩。

 

#37:为什么他这么耿直我却一点都不生气呢????

 

#38:是那个狂战士没错了(不是)

 

#39:为什么我听到他说“丑女”的时候,心里觉得很爽呀?

救命,我是M吗?

 

#40楼:大概是因为那张脸吧。

他做什么我都能原谅他。

 

#41:笑起来也超级可爱了!!!

 

#42:从今天开始当Dino桑的颜粉!

 

#43:从今天开始当Dino桑的女友粉!

 

 

 

-T.B.C-

————————————————————————————————————————————————————

【叨逼叨】:

土下座。

 

来不及捉虫了,

先将就一下吧……


评论(16)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