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K】呵!单身狗 番外四

个人文合集索引


*论坛体

*KKL

*《单身狗》番外,正篇戳*脑洞来源

*AU:游戏主播51 X 当红歌手244

*小甜饼,短篇(……)

*文中涉及专业知识的部分基本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请轻拍。

————————————————————————————————————————


【时间线:《单身狗》正文】

【244迷妹论坛】

【闲聊】生日控的一点零散repo——我爱244一辈子!

#0:战完生日控回来,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内心的落差感不是一点点,趁现在随便写点repo吧。

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不全或者有出入,欢迎大家补充和指正。

首先我要说的是!楼主今天的位置迷之好了,明明不是神席却意外地拿到了超多饭撒!今天小天使大概朝我这里wink了800遍吧。

 

#1:wink……呜呜呜呜,我也想看小天使冲我wink!

 

#2:楼主是在关系者席那块吗?!我也在那块!同觉得今天的饭撒多到爆炸!

 

#3:什么,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吗!

 

#4:真的!244今天一直在往我们这边看!

 

#5:卧槽……羡慕。

 

#6:更觉得是,有一首新歌,今年的爱歌!244全程冲着那个方向弹吉他唱的!!!!

本非洲girl简直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7:别说了!那首歌的时候,吱哟那个温柔的眼神,我简直觉得我都要融化了呜呜呜呜呜。

 

#8:全、全程吗?

还弹吉他?

还温柔的眼神????

为什么我不在现场啊啊啊啊!!!

 

#9:想一想那个画面我就觉得我可以原地升天了。

 

#10:莫名想起当年244在番组里说过的,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在演唱会上为她唱一首歌……难道?

 

#11:楼上住脑好吗?

 

#12:不过说起来今天关系者席还被特别点名了,以前很少见吱哟提关系者席吧?

 

#13:也就是单纯地感谢一下大家对重开生日控的支持和帮助而已,没什么吧?

 

#14:重点以前没提过呀?为啥这次特地点名呀?莫非是有什么人也在?

 

#15:别有点异常就瞎猜好吗朋友们……

 

#16:实不相瞒,我的位置正好就在那一块,当时吱哟提关系者席的时候我就转头去看了一眼,然后意外地发现有一个游戏圈很出名的主播也在关系者席诶!

 

#17:what?主播?

谁管你呀?

 

#18:游戏圈主播什么鬼?

跟244根本没联系好吗,圈都不一样。

 

#19:重点是一个本来没有交集的主播为什么会出现在关系者席吧?

 

#20:谁知道。我只关心我244.

 

#21:等一下、说好的楼主repo,为什么大家自己先聊起来了?

 

 

 

【震惊!】“固定的交往对象”?“年末结婚”又是什么鬼???!!!

#0:(附杂志截图.jpg)

RT,楼主现在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这什么鬼?是我阅读理解出问题了???

交往对象???我才不信!!!

 

#1:卧槽,我也看到了!

怎么回事啊,有没有大佬能出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2:对呀!我好方啊!

244怎么会有固定的交往对象!他都没跟我提过怎么就把我俩的关系公开了?!

 

#3:楼上醒醒好吗?

 

#4:不是呀,244出道这么多年连绯闻都没,怎么会突然来个“固定的交往对象”?

确定不是文春小编在写小作文?

 

#5:小作文就应该是“据关系者透露”而不是“据本人说”了吧???

 

#6:可是说到底这还是文春的一面之词,实锤都没有,我不信!

 

#7:同不信,文春这些年写的小作文还少了吗?

 

#8:文春已经算稳的了好吗朋友们……

 

#9:大家冷静下来想想:

今年年初244上《番组》的时候,主持人问他的那个“理想的求婚场景”的问题,244的回答……

“比如生日的时候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你和我结婚”

然后244今年重开了生日控,是不是可以认为,他在生日控上的时候给“交往对象”许愿了?

 

#10:想多了好吗?昨天控上根本就没有这种疑似“许愿”的情节好吗?

 

#11:我觉得不应该是吱哟在自己生日给“交往对象”许愿,正确的时间线应该是:

“交往对象”在生日的时候给吱哟许了这个愿望,然后接下来《番组》上吱哟就把这件事当梗讲出来了;重开生日控大概是个回应……

 

#12:恕我直言,不管是哪种发展我都不想听好吗?

 

#13:看了大佬们的分析一时间竟不知道是244在生日跟别人求婚虐一点,还是他在交往对象生日的时候被对方求婚虐,总而言之就是我不接受啊呜呜呜呜。

 

……

 

#24:只是分析而已,大家不要那么zqsg嘛。

所以昨天生日控上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吗?

 

#25:谜一样的饭撒算不算?= =

 

#26:点名关系者席算不算?

 

#27:冲着关系者席那块使劲饭撒,还唱了一整首歌算不算?

 

#28:……

 

#29:所以是关系者席位上的人?

 

#30:昨天关系者席有谁?????

 

#31:嗯……那个……昨天有人repo说,关系者席来了一个完全圈外的游戏主播?

 

#32:游戏主播?他是媒体或者45所那边的人吗?

 

#33:大概不是……?

 

#34:那他为什么会在关系者席?这人谁???

 

 

 

————————————————————————————————————————————

【游戏圈论坛】

【闲聊】一脸懵逼。刚刚Dino桑直播间突然涌入一群奇怪的弹幕……

#0:(附直播间弹幕截图.jpg)

刚刚日常蹲Dino桑的直播,Dino桑正在日常打怪,突然弹幕里就出现了一群人开始刷这些让人看不懂的话……

有谁能解答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244又是谁?

 

#1:同一脸懵逼,今天没啥异常呀?就Dino桑提前结束假期开直播了而已?

 

#2:emmmmmmm,正好两圈都混的迷妹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也不一定准确。

是这样的,244就是那个很红的歌手堂本剛,昨天他开生日控,然后有粉丝说在关系者席看到了Dino桑也在场。

接着昨天凌晨,文春爆料说堂本剛有一个固定的交往对象,年末准备结婚了,那边的迷妹们就炸了,开始猜这个交往对象是谁,于是就扒出了昨天出现在关系者席的圈外的Dino桑……

以上。

 

#3:哈?所以?

 

#4:Dino桑?和堂本剛?

这两个人随便怎么想都会觉得没有任何联系吧。。。

 

#5:加一。当红歌手和游戏主播?

这又不是多拉马,粉丝们脑洞太大……

 

#6:而且只是粉丝repo,有没有实锤,谁知道她看到的是不是Dino桑?

 

#7:看Dino桑直播2年多了,从没听说他在追星或者有喜欢的爱豆呀?他喜欢的难道不是F1吗???

我觉得比起当红歌手他大概更喜欢舒马赫……

 

#8:突然跑到别人直播间刷是不是有点过于KY了……正主都没发话她们这么zqsg干什么?

 

#9:别说了,本Dino桑和N桑的CP粉心里才苦好吗?本来我们的生存环境就很艰苦了,现在还给Dino桑跨圈拉了个CP……

 

#10:楼上,两圈都混的我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懂,现在只是随便猜测一下粉丝就炸成这样了,要真有什么事怎么办?

而且我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很多细节都经不起推敲……

 

 

 

——————————————————————————————————————————————

【244迷妹的论坛】

【分析】关于“Dino桑就是244的那个交往对象”——有锤上锤,我的一点发现

#0:因为昨天生日控之后文春的那个爆料,现在整个论坛都炸了。相信大家都在猜测244的那个交往对象究竟是谁,于是抱着有锤上锤的想法,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去了解了一下目前论坛里被提到次数最多的Dino桑,现在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干货很多,楼主打字慢,希望大家耐心一点,也不要忙着撕逼。

 

#1楼 LZ本人

  1. 从最近的事说起:据repo,4月10号那天Dino桑出现在了244的生日控现场。因为这条repo,我特地找到了几位Dino桑的几年老饭,根据她们提供给我的信息,我发现:Dino桑每年4月的第二周或者第三周都会休长假,而这几年的假期里正好都包含了4月10日,244生日那天。

 

#2楼:居然真的有大佬跑去找锤了,佩服。

 

#3:哇,我最喜欢这种干货多的分析贴了,马。

 

#4:厉害了楼主,还特意去找了Dino桑的多年老粉的吗?

 

#5:每年假期都包含了4月10日,如果不是巧合的话,那意思是他们真的已经交往了好多年了吗?OTZ

 

……

 

#12楼 LZ本人

  1. 再把时间线往前推一点:年初的番组上,244说理想的求婚场景是在生日的时候许愿说‘希望你永远跟我在一起’。又已知,Dino桑每年的年末年初也都要休长假,因为他的生日在1月1日。那么我们不妨做一个推断:因为Dino桑在1月1日生日的这天,这样向244求婚了,于是之后244在番组上把它当成回答说了出来。

 

#13:卧槽,这点论坛里好几个大佬都分析过了!倒是没听人扒过Dino桑的生日!

 

#14:楼主这个分析是说的通的啊!因为Dino桑的生日在1月1日,所以他在生日跟吱哟许愿求婚,然后吱哟答应了,接着把这件事在番组上说了,没毛病。

 

#15:楼主我要补充!

我是Dino桑的粉丝,今年他生日休假的时间比往年多了几天,这算不算锤?!

 

#16:因为是人生大事所以花了更多的时间吗?

 

#17:我突然想到:吱哟出道这么多年,按理说都旬了好几年了,为什么他从来没参加过红白?

 

#18:因为Dino桑的生日在1月1日,吱哟要陪他过生日?

 

#19:沃日别别别别,太虐狗了!

 

……

 

#37楼 LZ本人

  1. 第三条是一个年代久远的实锤:244和Dino桑是大学校友。而244停办生日控的时间在5年前,也就是说,这两个人说不定在念大学的时候就认识并开始交往了。还有一点我一直就觉得很不合理的事,楼上也有人提到了:244这几年越来越红,却没有参加过一次红白,是不是因为要陪Dino桑过生日?

 

#38:连、连大学都被扒出来了吗?大佬大佬。

 

#39:还是校园爱情故事吗沃日?

 

#40:大学?那意思是244出道后不久他俩就认识了吗?

 

#41:卧槽输了输了……

 

#42:不是,他俩要是大学就在一起了,那是不是校园论坛里还有锤?

 

#43:我居然有点想去考古?

 

……

 

#51:(附frt推特截图.jpg)

  1. 除此之外,我今天还翻了一下Dino桑从前发过的推,然后我发现:他2年前5月5日发的一张晒狗图里被模糊掉的背景和244去年7月21日发的照片房间摆设迷之相像。不过我技术不专业,没办法还原Dino桑的那张图,这里给大家一个传送门,希望有大佬来帮忙求证。

 

#52:woc,2年前的推都被楼主翻出来了,也太快?!!!

 

#53:看图好像是有点像?有别的技术帝帮忙去马吗?

 

#54:去处马赛克版本(附图.jpg)

不多说什么了,干货,大家自己品。

 

#55:卧槽这么快的吗?

 

#56:卧槽真的是一样的家具摆设????

 

#57:我应该洗他俩意外买了一样的家具还是洗他俩意外请了同一个设计师?

 

……

 

#73

  1. 第五条只是一个推断,因为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巧合:Dino桑的亲友N桑去年和Dino桑第一次面基的时候调侃他是‘王子颜’,而众所周知,244一直都被饭们称作‘姬颜’,会不会这位N桑早就知道真相了呢?

 

#74:????王子颜?

 

#75:王子颜这个我知道,当时是上了热门的!

 

#76:麻吉?有图吗?确定不是粉丝闭眼吹?

 

#77:有图,今年3月的,还新鲜,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这里随便找了一张给不想却出去搜索的各位。

(附周年庆官图.jpg)

 

#78:。。。。。。

 

#79:我投降。

 

#80:这个颜,我输了。

 

#81:长成这样被244喜欢我也不觉得奇怪了……人家比我好看多了呜呜呜呜。

 

#82:原来吱哟喜欢这种款式的吗?

以前看他的亲友全是浓颜还以为……

 

……

 

#100

  1. 据说这位Dino桑和244都姓‘堂本’,他们这是已经入籍了吗?

 

#101:什么????入籍???

 

#102:这、这么刺激的吗?

 

#103:不是说,年末才结婚吗?怎么就结婚了?

 

#104:那是都姓“堂本”吗?这更信积拉奶好吗?全国总共就5000个堂本!

 

#105:说不定这就是命运呢?

 

#106:这个锤也不难找啊,去吱哟大学官网上看看毕业生名单不就知道了。

 

#107:卧槽楼上这位同学的思维很是灵活呀,解题角度非常新颖。

 

#108:100分!100分!我去考古了再见!

 

 

——————————————————————————————————————————

【X大校园论坛】

【置顶】因为堂本剛同学来本校论坛考古的粉丝们——别找了!

#0:当年的贴都被管理员前辈删完了!

放弃吧!

 

 

 

-T.B.C-


——————————————————————————————————————————————

【叨逼叨】:

还差最后一点点就写完了!

 

恭喜我自己达成了:

[成就:番外比正文还长]!

……


评论(29)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