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EEP IN YOUR HEART Chapter 2

个人文合集索引

*KKL,KT

*狗血、梗用烂

*先走肾后走心

 

*没有大纲,随缘狂奔。

*文中专业知识全靠我瞎扯/欢迎指正/但不要打我




Chapter 2

如堂本光一所料,接下来的几天他果然很忙。倒不是因为他约不到相约的人故意把自己埋在繁重的工作中,实在是刚接手一个完全不了解的公司,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虽然决定来当空降社长之后他就认真地从拜托自己的长辈那里要来了公司的相关资料来研究,但是看资料和亲身在公司里参与工作还是不一样的,这几天处理层出不穷的问题让工作狂堂本光一也有些疲惫了。

而且作为一个强硬派,对这样内里已经腐烂的公司,他也不打算采用春风细雨式改革方法,而是直接裁掉了不少不干实事的员工,其中不乏公司高层,又推行了几项新政策。总之,一番施为下来,公司上下怨声载道,要不是他手段了得又是会长特地请来的帮手,他早就被公司员工们齐心协力赶下台了。

所幸这么辛苦也算是有所回报,至少公司的风气较从前好了,员工们平时工作也认真了许多。

把手里的事稍微理出个头绪,堂本光一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的生日已经到了,以及他的新家终于可以入住了。

于是1月1号这一天,他收拾了一下简单的行李开车来了自己的新家,准备独自一人在国内过33岁生日。

结果,刚走出电梯门,他就看到了站在自己家隔壁,抱着一堆东西艰难地掏钥匙开门的邻居。

“需要帮忙吗?”

那人闻言吓了一跳,转过头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睛瞪得圆圆的。

“你!”堂本光一震惊了!面前这个男人,自己未来的邻居,居然是他在平安夜的时候约到的一夜情对象!

对方显然也受到了惊吓,掏钥匙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打量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堂本光一先反应过来,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顺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您好,我是从今天开始搬到您隔壁的住户,堂本光一。”

“堂本?”那人闻言眼睛瞪得更圆了,“你姓堂本?”

堂本光一点了点头,不知道自己这个姓氏有哪里不对。

“咳,您好,我是2401的住户,堂本剛。”

这次轮到堂本光一震惊了:“你也姓堂本?!”

堂本剛笑着点头,总算打开了自家家门,接过堂本光一手里自己的东西:“是的,光一先生。谢谢你的帮助,我刚旅行回来,今天就不请你进去坐啦。”说完冲堂本光一眨了眨眼,关上了房门。

不请我进去坐为什么还要勾引我?堂本光一盯着2401的房门腹诽,感觉自己禁欲5天的身心有些把持不住了。

 

回家后,堂本光一先洗了个澡。不知道是不是真是因为禁欲太久,他居然在浴室里想着堂本剛那天晚上的样子来了一发。这当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是既然对方说过今天不会邀请他进家门拜访,他就只能老老实实地先当一个邻居。把堂本剛钓上床这件事还得再想办法。

不过幸运的是如今人就在自己隔壁住着,倒是不用急。

打理好自己之后,堂本光一走出了浴室开始熟悉新家。这套房子是他还在国外的时候就托朋友帮忙购买并装修好的,一应陈设都不便宜。即便如此,准备入住之前,他仍然不怎么满意,因为这不是他自己亲自打理的,无论如何都会有不称心的地方。而且虽然房子地段很好,离公司不怎么近。作为一个讲究效率的人,堂本光一其实不愿意为了“地段”而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上班路上。

本来想着公司的事告一段落之后就在附近重新找一套房,结果新家的邻居居然是堂本剛,为了这位芳邻,他决定暂时不再考虑搬家的事了。

 

请。(5位数+相遇日四位+出道日4位)

 

堂本光一把他送到了门口,侧身等对方开门时,堂本剛注意到这家主人刚才匆忙吹干,此时正柔软的头发,不由想起几天前早上自己一脚把对方从睡梦中踹醒时的场景,心情甚好。

“生日快乐呀,光一先生。”于是回自己家之前笑着补充了一句迟到的祝福。

然后堂本光一先是愣了一下,接着被这个笑容感染得也勾起嘴角:“新年快乐,剛先生。”

-T.B.C.-

 




【叨逼叨】:

因为明天要考试,所以更新一章且开个自行车攒RP。

真实地希望我明天考试不要挂科。

 

然后这篇文它真的会有很多用烂的梗,会苏会狗血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

 

下次更新应该是3-4天后,

虽然看上去更新频率不高,

但是我感情上对这篇文抱有很高的热情,主要复习期间没时间码字呜呜呜


评论(23)
热度(274)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