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的脑洞】【KK】WAKE UP

个人文合集索引

 

*KKL。

*目前只是一个脑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受《恋与》启发(为什么又是游戏?我是不是跟游戏过不去?)

 

*期末考试真是令人文思泉涌。

 

故事概述:

故事时间应该是在未来。

 

这个时候,某游戏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息恋爱攻略游戏,名字叫《WAKE UP》。

大概的玩法就是:玩家选择一个攻略对象,然后进入游戏,解锁你选择的对象的全部记忆并刷好感度,最后攻略恋爱对象。

非常套路。

该游戏目前还处在内测阶段。

 

51老师的职业我还没有想好。

总之就是他无意中看到了这款游戏的宣传视频,当时正好是244的画面一闪而过(画面可以参考今年控244那张超级仙的生写),于是51就觉得被击中了,然后就去买了游戏回来玩。

接下来当然就是选择你的恋爱对象,并进入游戏。

51老师选择了244。

然后故事的主线玩法就是一步步解锁恋爱对象的记忆,过程全部自主,并没有什么选项给你做参考。解锁记忆会有一个进度条,通关这个游戏需要进度条达到100%。

在此期间,恋爱对象会根据玩家的游戏行为产生相应的好感度,但是好感度条没有明确标准,大概就是xxx/???的状态。

 

接下来的剧情自然就是51老师玩着玩着就发现他居然喜欢上了这个游戏人物,可是这只是个游戏人物,所以他觉得自己不能沉迷了,就准备停下来冷静一下。

但是根本停不下来,他只能一边玩游戏,一边纠结自己的心路历程。

然后,在推剧情的过程中,他注意到游戏设定给244的记忆非常完美且真实,仿佛真的存在这么一个人似的。于是他就抱着一点大胆的想法开始试图在现实世界里寻找这个人存在过的痕迹。

同时,在调查过程中,他意外地发现这款游戏的发行商,背后的老板居然是一家医院!

 

所以就破案了。

其实这款游戏是这家医院制作出来并发行的。

目的是,想通过全息系统连接人的神经从而将那些陷入沉睡中的人(比如说植物人之类的?)唤醒。这其实是一个医学研究方面的尝试,所以目前没有告诉玩家真相只做了内测。

然后244是第一个开始出现反应并有苏醒征兆的人。

 

故事的结局就是,

51老师最后一天登录游戏,然后244出现,告诉他:

“我醒过来了,来找我吧。”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