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EEP IN YOUR HEART 番外二

个人文合集索引


 


番外二 · 社长的修罗场

 

早上5点42分的时候,堂本光一的手机响了。

看到来电显示是个国外的陌生号码之后,他第一个反应就是顺手挂了电话继续睡。结果过了几秒,那个电话又打了过来,看样子不是打错了也不是诈骗,想着这么早打电话来说不定是真的有什么事,他接通了电话。

“光一?”

堂本光一花了好一会儿时间才终于从尚有些混沌的脑子里找出了关于这个声音主人的回忆。

这是联合他的床伴,计划给他下套继而独掌公司大权,(虽然没成功),致使他仓促回国的他曾经的合作伙伴,田中。

“光一?是光一吗?”电话那边的人没有听到回应,于是不确定地又喊了一遍。

“听到了。”光一抹把脸让自己清醒了点,接着起床走远了些才开口:“你不知道日本现在没到6点吗?”

田中大概没料到光一会一开始就这么不留情面,愣了一会儿,有些尴尬地道歉:“对不起,光一。我、我太想跟你说话了,我一直想跟你道歉。”

光一直接被田中的话给恶心清醒了。

过了几个月才来跟我道歉,你干嘛去了?而且这是真心实意地道个歉然后我就能笑着原谅你最后大家继续手拉手一起做好朋友——的事吗?显然不是的,所以光一随便“哦”了一声算是回答。

“我是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田中的语气有点急,还带着讨好的意味:“我已经和Brant彻底断绝联系了,我们、我们还能回到从前,继续做朋友吗?”

光一听完这番话不为所动甚至还有点困想回去再睡一觉:“你到底想干什么,直接说吧,不要打扰我睡觉,毕竟我现在给别人打工赚钱生活不容易。”

直截了当的话让电话那边的田中又沉默了一阵,直到光一以为信号不好电话已经挂断了的时候,对方才开口:“你回来吧,光一。公司需要你。”

我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光一听完心想,十分后悔自己牺牲睡眠时间听了这么一通废话。

“回来当接盘侠给你收拾烂摊子吗?不,我拒绝。”说完直接挂了电话关机。

 

重新回到床上的时候剛已经不可避免地被吵醒了,只是人还有点迷糊,靠在床头问他是谁来的电话,有什么事。

“就是之前跟你提到过的我从前的合作伙伴,”光一钻到被子里,顺手搂过身边人的腰回答:“打电话让我回去当冤大头,被我拒绝了。困死我了,再睡一会儿。”

 

这个突然的电话带来的插曲很快就被两个人遗忘在了脑后,然而光一和剛都没有料到这件事居然还有后续。

电话事件之后不到一周,剛的咖啡店迎来了一个虽然看着陌生但浑身上下都写着“我是来搞事”的客人。

“你就是光一现在的床伴?我是Brant,光一的前男友。”

这个留着及耳红色挑染短发,打着耳钉,十根手指带了5、6、7、8个戒指的年轻男人见到店长之后,这么介绍自己,放肆地打量面前的人,神色挑衅。

剛听完没说什么,把Brant带到角落里去坐着。当时正好跟在店长身旁,作为店员向来十分有眼色的店员D目睹这一切之后立马偷偷给光一先生发了消息通知他过来救场,然后就寸步不离地守在店长和那个Brant的座位不远处等待店长的指示。

不过,虽然Brant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看上去不好相处,但是剛从见到对方开始表现得颇有余裕,大约也不会被欺负。

“Brant先生,你好。我是光一正在同居的男朋友堂本剛,不是什么床伴。”

“同居??”Brant听完剛的自我介绍满脸都写着难以置信:“你们在同居?!”

剛点了点头:“有什么不对的吗?你不是光一的前男友吗?还是说你们交往的时候没有住一起?”

被戳到痛处,Brant忍不住拔高音量争辩:“谁说我们没有同居!我们从前也同居过,这有什么了不起的!”

“是吗?”剛意味不明地打量了他一眼,脸上挂着礼貌得体的微笑:“既然你们从前关系那么亲密,那为什么你连光一的公司都进不去呢?”

Brant:“你怎么知道我进不去?——不,谁说我进不去了??我就是专门过来看看他现在的床伴怎么样。”

比起另一个的激动跳脚,剛看上去镇定多了,一旁时刻关注着此情此景的店员D都有点看不下去专程跑来找麻烦的Brant的表现了,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家店长果然是世界一番的店长的想法。

“我当然知道你进不去。”剛把玩着自己的长发漫不经心地回答:“Brant桑千里迢迢从国外来,最想见的一定是光一不是我吧?”

坐在他对面的男人抿着嘴,找不出反驳的话。

剛余光扫到对方藏在桌子下面紧握成拳的双手,牵起嘴角:“我猜,你大概是从光一的推特账号上找到他现在工作的公司,兴冲冲跑过去结果被拦住了,才来我店里的吧——毕竟这家店也算有点名气,而且,不会有人拦你,很好进。”

Brant的脸色瞬间更难看了。

“如果你不着急的话,Brant桑,可以在这儿坐一会儿,光一马上就过来了。”说完最后这句话,剛便起身继续招呼客人去了。

 

几分钟后,接到店员D的紧急信息的光一急匆匆赶来了店里。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剛解释:“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来,回国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跟他联系过了!剛你不要生气。”

剛:“Brant桑说他是你的前男友。”

光一:“我不是!我没有!”

剛指了指坐在店里咬牙切齿地吃甜点的Brant,表示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现在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了。

光一只能苦着脸走了过去,然后在走到Brant身边之前,切换上了对剛来说已经有点陌生,属于从前的堂本光一的,拒人千里之外的表情。

 

“光一……”终于等到了自己想见的人,Brant双眸发亮,他立刻站了起来,却不敢再靠近,只能期期艾艾地盯着人看:“我很想你。”

光一闻言抽了抽嘴角,心里觉得Brant跟田中简直绝配——他们仿佛都活在多拉马里,时常沉醉于自己的煽情语言里无法自拔。

“你这样说话很容易让我男朋友误会。”

Brant听完很震惊:“男朋友?!他真的是你男朋友?”

“对,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

剛被光一强行带在身边,听到这句话挑眉看了对方一眼,光一给了他一个欲说还休的眼神,耳尖似乎有点泛红。

Brant:???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莫名其妙被现充秀了一波之后不久,Brant便直接被光一打发走了。

向来以高效率著称的社长明确地告诉Brant:他不会再回去当那个冤大头帮田中收拾公司的烂摊子了。与其过来找他,不如紧紧抱住田中的大腿不要让他踹掉自己。顺便耿直地把几天前田中电话里声称“我已经彻底和Brant断绝联系了”的事告诉了对方。听闻这个消息的Brant十分愤怒,转头就买了机票准备回去找田中理论。

至此,这场突如其来又莫名其妙的“前任”风波算是初步结束了。

 

 

可是围绕着光一的修罗场却依然没有完结,仿佛突然之间他就变得格外抢手了。

虽然当事人自己并不希望自己有多抢手,他只想和自己男朋友过安定的生活。他甚至都决定完成和希美的公司合作的这单生意之后就结束给会长打工的生活好好休息之下,过过被店长包养的新鲜生活了。

——两公司的合作进入后半段的时候,会长把他的女儿带到了光一面前。表面上说的是,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跟在光一身边学着做事锻炼一下自己,然而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会长属意光一,希望撮合他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

唯一不这样想的大概就只有当事人堂本光一先生了。他非但没有理解到会长的良苦用心,还十分嫌弃会长千金的工作水平,每天要暴言对方800次,严重影响新人的工作热情。

会长千金按理说肯定是无法忍受这样无休止的暴言的,然而架不住光一的脸实在太具有迷惑性,加上他身上那不容人忽视的气场。——以及,某天千金桑偶然看见了正在和店长通电话因此表情分外温柔缱绻的,社长的另一面……

那一瞬间,熟读市面上所有以霸道总裁为主角的都市言情小说的会长千金感觉自己沦陷了。

作为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会长千金,她当然立刻就去跟光一表白了:

“我们门当户对,你是公司社长,我是会长的女儿,我可以站在你的身边帮助你,我是对你的事业有帮助的那个人,我们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然而,她告白那一天,希美带着她的社员们来公司的开会。她一看到会长千金当天频繁向光一投去的仰慕的目光就意识到了事情不对,于是开完会立马给弟弟打了电话。

被告白的那一刻光一才明白会议过程中希美给自己使眼色是这个意思,顿时觉得后背一凉,姐姐的怒火总是让他充满了危机感。

他看向站在自己面前志在必得的会长千金,干脆地拒绝了对方:“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千金闻言不为所动,因为她觉得凭自己的条件光一最后一定会选择自己。

然而光一直接打断了她准备发表的一通长篇大论:“你记得刚刚那位和公司合作的D公司的希美小姐吗?她是我男朋友的姐姐。”

所以要是她不高兴,两家公司的合作吹了,你们家的这个公司就要凉了。

这一天,从小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会长千金终于初步认识到了残酷的现实。

不过,光一并不在意这位千金小姐的心灵究竟受到了各种程度的伤害,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会议结束的时候给剛发的信息,对方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复——有点紧张:“我要去接我男朋友下班了,再见。”

说完,他头也不回地推门离开会议室。

然后没有一点点防备地看到店长手里提着咖啡和甜点出现在他面前。下一秒,光一福至心灵,将店长拉到自己面前然后当着会议室里还没离开的会长千金的面亲了他一口。

会长千金:mmp


【缺失部分指路“补档”合集】



【叨逼叨】:

久违的又被吞了。


上个课简直文思泉涌,在课上写小黄文的感觉真是羞耻又赤鸡。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新鲜的会动的吱哟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i-MC|Powered by LOFTER